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10分鐘魔法[儀器][美容]

一次療程僅需10分鐘,修護功效卻能教客人讚不絕口,一試愛上!


筆者並非說笑,Pico Plasma的皮秒等離子活膚技術就能輕鬆做到,超越同儕的獨特科技讓現時炙手可熱的等離子美肌技術淋漓發揮,締造出陶瓷般細緻無瑕的肌膚不過10分鐘工夫。如此優秀的儀器,相信無論美容師還是顧客都定必愛不釋手!

10分鐘美顏 全憑強大能量
Pico Plasma透過兩種形式發放物質的第4態—氮氣等離子體(Nitrogen Plasma),全方位照顧皮膚表面和深層的瑕疵問題,發揮消炎殺菌、嫩滑肌膚、收細毛孔、膠原自生、減退皺紋、提升輪廓、保濕鎖水、淡化色素8大效能,喚回年輕嬌顏。

憑藉儀器配備的2款治療頭:Pico Plasma和Plasma Smooth,前者專責糅合皮秒壓力波和皮秒列陣技術,以超高速將等離子體傳送至真皮層,觸發兩段加熱地帶,首先是深度加熱地帶(Thermal Damage Zone),目的是使細胞失去活性,從而刺激人體自身的修復機制,促進膠原再生;另一方面的深熱變化地帶(Heat Change Zone)則可透過熱力暫時使細胞的黏附分子失去功能,從而開啟細胞膜通道,加強細胞的吸收能力。至於Plasma Smooth治療頭,則以電離子噴射作用於皮膚表面,有效消除細菌而不會破壞周邊皮膚組織,發揮殺菌、消毒的作用,特別適合針對改善暗瘡、痤瘡問題。

多重優點 讓卓越進駐美容院
兩款治療頭的護理時間均只需10分鐘,無論單獨使用還是合力發揮更強修護效能均非常快捷,讓美容院的營運更靈活、有彈性。而等離子能量可輕易穿透表皮層進入皮膚深層,絕不會損害表皮健康,而能量於肌底加熱,用家亦只會感到微熱,護理過程安全且無需復原期。

再者,儀器能夠從大氣中獲得發放等離子能量所需的氮氣,使儀器無需配置氮氣瓶,有效減低操作工序與成本。多方面的優點均使Pico Plasma一機即能為顧客締造高效、安全、快捷的護理體驗,絕對是美容院的最佳營運拍擋!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