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與成功優秀CEO有個約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得到成功的CEO「教路」,各與會從業員均獲益良多,Winnie的人生座右銘「成功的人找方法」相信給予大家不少啟示。
下載


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轄下的考核事務委員會致力舉辦不同活動、講座,務求協助美容從業員多方面增進知識與經驗,早前就特別邀請到經絡美肌專家、Rëjeune®傳鴻有限公司創辦人Ms. Winnie Kam到來,為其《與成功優秀CEO有個約會》CPD講座打響頭炮。

講座由考核事務委員會主席Ms. Jessica Lo擔任主持,並與Winnie以清談方式分享Winnie在美容事業上的心路歷程。Winnie表示自己最初由家庭式美容做起,慢慢發展到開設美容院,以至學習中醫及開展經絡美容專業,一切皆源自對美的追求:「我深信面對目標,成功的人會找方法,因此就算工作再忙,也無礙我學習、找尋美的決心。」她指出中醫理論強調皮膚是內臟的鏡子,因此通過經絡從改善臟腑健康做起,就能煥發美麗的肌膚。

除了經驗分享,Winnie更即場示範O環檢測法(O-Ring Test)和利用公司旗下得獎王牌產品—Rëjeune Plus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的神奇效能,使講座更見互動,大家均全情投入其中,上了寶貴的一課。



講座以輕鬆的清談方式進行,讓大家全方位認識Winnie這位傑出CEO。

Winnie勉勵大家要時刻裝備自己、適時求變,才能緊貼市場走向,獲得成功。

Jessica提醒各與會從業員可在講座結束後申請持續專業發展(CPD)單元證書。


Winnie即席以O環檢測法為與會從業員測試經絡能量水平,並指環境激素對經絡能量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

大家專 心致志聽取Winnie的分享,從中尋找成功的關鍵。

Winnie示範以Rëjeune Plus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為與會從業員改善各個穴位的能量運行,內外同時修護,使其面形得到即時緊緻提升。


FBIHK主席陳秀儀女士(正中)為Winnie頒發感謝狀,答謝她真摯的分享。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