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肌膚進入黃金時代[產品][美容]

女人的肌膚價值在於如黃金般貴重,須要被加倍呵護!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女人的肌膚在25歲開始隨光陰慢慢老化,皺紋、色斑、膚色暗啞等問題逐一出現,重視女性肌膚需要的醫療級護膚品牌─韓國Seanol® Beauty經過多年努力,排沙揀金地為你研製出最頂級的「金」牌護膚產品,開啟逆轉肌齡之門,帶肌膚重返黃金時代,重拾細緻嬌嫩的狀態。

金色魅力的來源
「金」牌護膚品指的就是Seanol® Beauty的細胞再生童顏霜。箇中精髓來自於黃金般尊貴的獨特專利成分─Seanol®海藻多酚,由韓國教授李涬雨率領美、日、韓的醫療團隊耗資4,500萬美元研發而成。功效卓著的Seanol®海藻多酚源自濟州島深海中的黃金海藻,已獲美國的FDA認可、30項國際專利及100多項的科研報告支持。其中一項研究報告顯示,內含珍貴天然化學物Ecklotannins的Seanol®海藻多酚,具有高於維他命E 230倍的超強抗氧化力,令肌膚老化的徵狀得到迅速且明顯的改善。其獨有的親脂性,能激活細胞再生,使老化細胞再次活躍,更能深入細胞核心產生保護及修補的功效,抵抗細胞氧化,並改善新陳代謝,速效回復童顏嫩肌。

一寸肌膚一寸金
金黃色的外表,配合豐潤的獨特成分,能一次過在肌膚呈現8大黃金效果:幼嫩光滑、緊緻提升、修復保護、美白亮肌、淡化色斑、長效保濕、收細毛孔、減淡皺紋!再好的產品,如不能堅持,功效也會慢慢消退。因此,每天早、晚潔面後,於眼、面及頸部塗上適當分量,為每一寸肌膚送上黃金級的呵護;此時,其獨有的親脂性在輕柔按摩手勢配合下能發揮作用,瞬間發放細胞修復力量,強效對抗氧化、新陳代謝、顯著改善敏感問題。堅持使用
30天,惱人的歲月問題:暗啞、色斑、鬆弛、皮膚粗糙等統統消失無蹤,喚醒你每一寸青春肌膚。

能為你打造屬於肌膚的「金」牌魅力,非Seanol® Beauty的細胞再生童顏霜莫屬,絕對令你一試愛上!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seanolbeaut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