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大「曬」美肌[產品][美容][化妝]

近月中午氣溫往往見破34℃,教筆者不得不嘆喟一句:「一年還有一年熱!」


漫長的夏日尚在中途,每天與烈日豔陽打照面,可真讓肌膚苦不堪言—陽光中的紫外線不但會曬黑皮膚,更會令皮膚細胞加速老化,引發皺紋、色斑、鬆弛等眾多問題,令肌膚黯然失色。這情況孰不可忍,必須趁肌膚陷入猛烈陽光的無情摧殘前,採取適切的救亡行動!以下誠意為你推薦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專業防曬護理產品—Labo+全效輕透淨白防曬乳,助你穩守亮麗美肌的第一道防線。

6效合一 全面照顧
防曬乳集6大功效於一身—不但一支即能擔當底霜、粉底霜、防曬乳和遮瑕膏之餘,更具備抗氧和保濕之修護作用。產品有效抵禦陽光中的2大損害肌膚的紫外線,分別是具有高穿透力,能深入真皮層破壞膠原蛋白,令皮膚變黑、造成色素問題及加速肌膚老化的UVA;以及穿透力稍遜卻可快速灼傷皮膚,導致肌膚角質增厚、暗沉及乾燥的UVB,全面保護皮膚免受日光傷害。

此外,產品更特別加入AQUA SPEED精華和INSTENCIL兩種高效成分,前者糅合蘋果、西瓜和扁豆3款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擊退幼紋,剔除面部一切瑕疵,長期使用更可強化皮膚自身天然保濕因子的合成,持續保持肌膚細胞滋潤亮澤;後者則是歷經長達25年研究開發、萃取自水解木薯塊根的強效緊膚成分,能迅捷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即時帶來緊緻提升的效果,更可令肌膚變得柔滑細緻。

輕薄一層 全日美麗保護
產品的使用方法簡單,只須取約珍珠大小分量的防曬乳輕點於面頰、額頭、鼻尖與下巴,再以指尖輕輕向外推開即可;如面上有黑眼圈、色斑、暗瘡印等肌膚問題,則可於該位置增加防曬乳分量作重點遮瑕。防曬乳質地幼滑易推,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加上其出色的防水、防汗性能,使妝容長效保持亮麗自然之餘,全方位阻擋日曬威脅,觸動淨白可人的健康美肌。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