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林洋行——Sothys抗污染能量系列產品發布會[業界活動][按摩][美容]



Ms. Cinthia Montoro即場示範五加蔘能量光感療程,她指出能量定點按摩由額頭開始,定點按壓不同穴位,部位各10下,帶來舒緩壓力、激活能量的效果。
下載


法國尊貴美容品牌Sothys的代理威林洋行,早前假The Mira舉行品牌發布會,為客戶引見全新登場的抗污染能量系列(Detox EnergieTM) ,並邀請到品牌國際培訓導師Ms. Cinthia Montoro遠道來港,剖析系列強項及展示獨特的護理療程。

Sothys香港及澳門區品牌經理Ms. Hilda Kwok介紹指新系列乃是品牌暢銷的五加蔘活能量系列的加強版:「新系列有效活氧和保護皮膚之餘,更加添了抗污染效能,為任何年齡、膚質人士的皮膚遠離室內外污染的損害。」Ms. Cinthia Montoro續指:「系列以有機接骨木莓果提取物、胜肽和有機能源西伯利亞五加蔘根提取物,分別煥發保護皮膚、排毒和注入能量的作用。其中有機接骨木莓果提取物擁有抗自由基、為皮膚築起保護屏障,抗污染效能達92%。」

隨後,Ms. Cinthia Montoro即席示範為時1小時15分鐘的五加蔘能量光感療程,當中重點以360°活氧光感精華配合定點能量按摩手法,促進血液循環、激活細胞能量,瞬間綻放肌膚神采,教與會客戶歎為觀止。



Ms. Hilda Kwok指出室內污染對皮膚的傷害較室外污染嚴重100倍,因此五加蔘能量系列適合居住在任何地區人士使用以保護皮膚美態。

Ms. Cinthia Montoro重點推介升級能量肌底液和防禦能量液,前者能提升腺粒體功能,深層活化肌膚;後者則集日間保護,晚間排毒的作用,雙效抵禦污染問題。

大會細心製作了簡單易明的小動畫解構系列的護膚原理,在座客戶紛紛舉起手機拍攝記錄以溫故知新。


客戶親身試用系列各款產品,大家均對日夜使用次序不同的防禦能量液興味盎然,並大讚產品質地透薄,十分舒適。

幸運大抽獎的5位幸運兒高興地從Ms. Cinthia Montoro手中接過精美禮品,笑逐顏開。

品牌全新產品系列登陸本港,一眾忠實客戶都急不及待了解箇中魅力,亦可把握機會歡談暢聚、互相交流。


五加蔘能量系列家居產品包括升級能量肌底液、抗污染亮采面霜、防禦能量液、完美調色霜和妝前打底液,全方位幫助皮膚建構抗污染保護網,更可配合品牌其他系列產品使用,進一步加強修護。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