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IY課室(九十七) 腳跟滋潤乳霜[香薰][美體]

夏日終結後,留底的只是乾裂?


首先倒進甘油,然後加入蒸餾水,攪拌均勻。-屬於水溶性的甘油有滋潤和保濕作用。

取另一隻量杯先後加入橄欖油及乳化劑,再攪勻。-屬於油溶性的橄欖油有潤膚、修復損傷的功效。

取另一隻量杯先後加入橄欖油及乳化劑,再攪勻。-屬於油溶性的橄欖油有潤膚、修復損傷的功效。

逐少逐少把步驟1的混合物倒進步驟2的量杯,將當中的水溶性和油溶性物徹底混合,變成質地細滑的乳霜狀。

逐少逐少把步驟1的混合物倒進步驟2的量杯,將當中的水溶性和油溶性物徹底混合,變成質地細滑的乳霜狀。

分別滴進高效的乳香香薰油、沒藥香薰油及安息香香薰油拌勻。-乳香香薰油:修復力強,有助癒合龜裂皮膚;-沒藥香薰油:具滋潤及改善乾燥之效;-安息香香薰油:改善超乾的皮膚效果一流。

最後,加入抗菌劑攪拌即成,可存放2-3個月。

Frances Chiu花麗蔓手作坊創辦人、IFA MIFA-EOT精油治療師、NAHA Level 3 Certified Clinical Aromatherapist、香港僱員再培訓局美容技術顧問、國際斯佳美容協會榮譽會長、香港美髮美容業商會榮譽會長、中醫經絡美容協會榮譽會長、國際美業評審總會榮譽會長、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中國及香港分會)學術委員、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中國及香港分會)手作護膚品及精油治療項目主席

女士或男士們在夏日都愛穿涼鞋,但大多忘了對暴露人前的足部多加保護,特別是腳跟,形成乾燥、龜裂的難看外觀,更甚的會皸裂至流血,傷口打理不好的話,細菌便有機可乘。入秋之際,導師教大家製作滋潤兼修復功效俱佳的腳跟滋潤乳霜,鞏固足部健康。

1.首先倒進甘油,然後加入蒸餾水,攪拌均勻。
-屬於水溶性的甘油有滋潤和保濕作用。
2.取另一隻量杯先後加入橄欖油及乳化劑,再攪勻。
-屬於油溶性的橄欖油有潤膚、修復損傷的功效。
3.逐少逐少把步驟1的混合物倒進步驟2的量杯,將當中的水溶性和油溶性物徹底混合,變成質地細滑的乳霜狀。
4.分別滴進高效的乳香香薰油、沒藥香薰油及安息香香薰油拌勻。
-乳香香薰油:修復力強,有助癒合龜裂皮膚;
-沒藥香薰油:具滋潤及改善乾燥之效;
-安息香香薰油:改善超乾的皮膚效果一流。
5.最後,加入抗菌劑攪拌即成,可存放2-3個月。

注意:使用前,緊記進行過敏測試,皮膚病患者請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