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無創無痛  深層美療[產品][美容]

歲月宛如一張巨輪,無情地在我們的面上輾過,留下粗糙的痕跡。


不再平滑的肌膚、粗大的毛孔、愈見明顯的紋理……每每對鏡自照都教人要自憐一番,慨嘆青春的悄然流逝。的而且確,青春是一去不復返的,你的面容要重現年輕卻非不可能的任務,只要有以下介紹的儀器助你一臂之力!

兩大功效 重拾青春美肌
說的是嶄新登場的微米衝擊槍BRT System,它是一部無針注滲儀,能夠在無創、無痛、無風險的基礎上潔淨皮膚和導入營養,從而快速光復年輕飽滿、細嫩無瑕的肌膚。儀器配備2款治療頭—微米衝擊槍和音速高壓槍,分別帶來深層清潔和營養注滲的作用,雙效煥發超乎想像的修護效用。

內外兼顧 散發美麗光華
微米衝擊槍的操作原理是以雙向衝擊技術的超高壓輸出幼細至50μm的水柱,由於水柱較人體毛孔更為細小,故可無障礙地穿越皮膚,深入毛孔深處清洗積聚的污垢;配合真空負壓吸力,加強力度將毛孔內的油脂污垢、灰塵毒素等統統驅逐。另一方面,音速高壓槍則結合音速電滲技術和高脈衝電滲原理,高速將精華注滲皮膚的同時,透過脈衝電流刺激細胞膜產生物理變化,迅速張開數百個營養輸送管道,猶如為精華和營養打開細胞的大門,更容易進入細胞之中,極致發揮修護作用之餘,也能使精華的護理效果變得更加持久。

兩大技術互相配合、相輔相成,先從清潔入手,為肌膚細胞掃走阻礙營養吸收的障礙,再為其源源提供豐富養分,瞬間把衰老面容掃除,盡見柔嫩細滑、豐盈光澤的無瑕肌膚。

資料提供:恒盛醫學美容儀器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