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acré Rose et Amour Queen Touch城市皮膚抗壓療程[產品][按摩][美容]

每日積累的壓力,會直接對皮膚帶來負面影響,堪稱皮膚衰老的一大元兇!


玫瑰美白原液能全面調節荷爾蒙分泌對黑色素前、中、後期的刺激,堵截因荷爾蒙訊號不穩定而形成的色斑,使皮膚呈現自然煥白光采。

玫瑰輕柔保濕露和蓮花根莖面膜紙

完成療程後,強烈建議客戶持續使用套盒附設的家居護理產品—玫瑰輕柔保濕露、玫瑰美白原液、玫瑰眼霜膜、玫瑰活水面霜和玫瑰珍珠隔離霜,有效鞏固療程的非凡修護功效。

1. 泡泡潔面首先在面上塗抹適量果酵毛孔泡洗啫喱,靜置約3分鐘後,內含的成分會與角質層進行氧合作用並產生泡沫,隨即施以輕柔打圈按摩,幫助老化角質剝離。

2. 輕柔保濕朝面部噴灑玫瑰輕柔保濕露,讓玻尿酸、玫瑰、酵母萃取液、蘆薈萃取等成分發揮滋潤肌膚、恢復生機的作用。

3. 精華滋潤將一整瓶玫瑰美白原液塗於全臉,一方面藉間苯二酚、傳明酸等成分抑制黑色素形成,另一方面由玫瑰、白藜蘆醇等促進細胞更新,達至美白、抗衰老兩大功效。

4. 舒壓按摩接著,先以玫瑰山藥植物霜按摩肩頸和前胸,深層舒解日常積累的壓力,更有效疏通淋巴;再將玫瑰複合油配以法式按摩手法輕撫全臉,帶來緊緻提升、抗皺的效果。(20分鐘)

4. 舒壓按摩接著,先以玫瑰山藥植物霜按摩肩頸和前胸,深層舒解日常積累的壓力,更有效疏通淋巴;再將玫瑰複合油配以法式按摩手法輕撫全臉,帶來緊緻提升、抗皺的效果。(20分鐘)

5. 緊緻面膜最後,在面部鋪上蓮花根莖面膜紙,並噴灑玫瑰輕柔保濕露沾濕面膜紙,讓其緊貼於面部之餘,亦可激活當中的活性成分。只需20分鐘,即能讓肌膚散發緊索亮澤的美麗光采。

壓力對人體身、心都有不容忽視的影響力,除了要懂得排解壓力造成的情緒鬱結之外,也別忘記呵護被壓力迫得喘不過氣來的肌膚!每2星期享受一遍由法國品牌Sacré Rose et Amour細意呈獻的Queen Touch城市皮膚抗壓療程,從舒壓做起,全方位抵抗壓力所帶來的肌膚問題,重煥美麗。

療程極致展現玫瑰的非凡護膚效能,以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為主軸,輔以多個種類的玫瑰成分,打造效果卓越、優雅舒適的護理體驗,全面擊退因城市壓力而引致的肌膚早衰問題—缺乏活力、水油失衡、敏感、倦黃、水腫、暗瘡等。

按摩乃是次療程最重要的一環,在塗抹玫瑰美白原液打底後,先利用玫瑰山藥植物霜按摩肩頸與前胸,一方面可透過按摩手法疏通淋巴和舒緩繃緊的肌肉,讓顧客真正釋放身體壓力,另一方面植物霜蘊含的山藥萃取、當歸萃取、玫瑰果油、神經醯氨、五元氨基酸胜肽等成分則可發揮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荷爾蒙分泌的功效,其中山藥被譽為「荷爾蒙之母」,為肌膚帶來天然的荷爾蒙刺激,改善早衰老化的問題;隨後的面部按摩則使用匯聚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玫瑰木、玫瑰果油的玫瑰複合油,其馥郁芳香能讓顧客馬上釋放壓力,獲得舒緩的力量,亦對療程效果有正面的幫助,配合結合法式按摩高效提升身、心、靈的全方位享受,煥發年輕、水潤、光澤、豐盈的美肌。

療程的另一重頭戲,非面膜莫屬,品牌嚴選13種水解蛋白,加上蓮花根莖提取物,製作成提升緊緻效果極佳的蓮花根莖乾式面膜紙,只須透過玫瑰輕柔保濕露將之激活,即可緊貼顧客面形進行提拉,同時源源將內含的滋養成分,如有效加速結締組織和細胞組織連結、修補鬆弛斷裂的彈性纖維的拉娜濱海幹細胞(Cellulosomes Eryngium);高效保濕和增強肌膚抗禦力的海藻醣等,深層修復壓力和外在環境對細胞造成的損害,迸現肌膚的無瑕水漾神采。

壓力和皮膚問題都不容忽視,且由Queen Touch城市皮膚抗壓療程助你重整身心,讓美麗常伴你左右!

1. 泡泡潔面
首先在面上塗抹適量果酵毛孔泡洗啫喱,靜置約3分鐘後,內含的成分會與角質層進行氧合作用並產生泡沫,隨即施以輕柔打圈按摩,幫助老化角質剝離。

2. 輕柔保濕
朝面部噴灑玫瑰輕柔保濕露,讓玻尿酸、玫瑰、酵母萃取液、蘆薈萃取等成分發揮滋潤肌膚、恢復生機的作用。

3. 精華滋潤
將一整瓶玫瑰美白原液塗於全臉,一方面藉間苯二酚、傳明酸等成分抑制黑色素形成,另一方面由玫瑰、白藜蘆醇等促進細胞更新,達至美白、抗衰老兩大功效。

4. 舒壓按摩
接著,先以玫瑰山藥植物霜按摩肩頸和前胸,深層舒解日常積累的壓力,更有效疏通淋巴;再將玫瑰複合油配以法式按摩手法輕撫全臉,帶來緊緻提升、抗皺的效果。(20分鐘)

5. 緊緻面膜
最後,在面部鋪上蓮花根莖面膜紙,並噴灑玫瑰輕柔保濕露沾濕面膜紙,讓其緊貼於面部之餘,亦可激活當中的活性成分。只需20分鐘,即能讓肌膚散發緊索亮澤的美麗光采。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Bermann Biotech Limited (www.bermannbiotech.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85 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