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線粒體充電站系列(七)暗瘡無影蹤 Ever Beauty[產品][儀器][美容]

「看到客人肌膚問題有所改善,再現美麗與自信,正是我堅持理念的最大回報。」恒美美肌修身專門店(Ever Beauty)Director Ms. Tina Chau興奮道。

歡迎親臨屯門屯利街華都商場地下37號的Ever Beauty找Tina(右)及治療師Ms. Diana Luk,感受線粒體充電站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務吧!


Ever Beauty從頭髮護理、皮膚護理到健康食品都一應俱全,給予客人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推介。

療程後蓋上面罩,即能感受Young Again®有益太陽光絕佳的修護效果。

秉承「『恒』心不斷、『美』麗延續」的理念,Ever Beauty一直以親切與專業的態度為客人守護美麗與健康。

使用Young Again®面罩時,配合一系列專用產品,將有益太陽光治理皮膚的功效發揮至更大水平。

走訪屯門街坊商場,林立的小店中,有一間庭園風貌的美容院,負責人Tina投入美容行列已逾30載,憑著專業、親切的態度,以良心作業,持續為顧客們提供無副作用的美容方案,延續美麗。與Ever Beauty 和Tina拍住上的還有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Tina與韻濤合作已有十餘年,得悉韻濤近年引入Young Again®,更獲香港認証中心頒發「香港安全標誌」,與自己追求無副作用的美容理念不謀而合,便加入成為線粒體充電站的一份子,讓顧客得以享受到「由內至外,由頭到腳的皮膚細胞修復」。

Ever Beauty主打暗瘡護理,改善健康飲食與湯水,配合Young Again®促進皮膚修復,客人在1-3月內即可見到皮膚回復平滑,皮膚暗啞、毛孔粗大等問題亦顯著改善,得到很多客人滿意的回饋,甚至主動介紹朋友前來接受療程,讓她十分感恩。

除了暗瘡護理深受熟客喜愛之外,Tina亦非常自豪於唇部護理,「1分鐘改變你雙唇狀態」,Espansione Group的Oxi Plus結合彩光、注氧及最重要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配合豐唇專用治療頭,即可輕鬆為客人的嘴唇提升水潤光澤。Young Again®技術的神奇魔力又怎會只得一兩樣,快點親臨Ever Beauty享受最齊全、最舒適的線粒體充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