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健康 「油」你掌握[產品][美容]

療程令人最期待的,當然是效果,還有舒適度。


每天承受著不同程度的壓力,一想到預先約好的美容療程即將來臨,總是期待萬分。這是因為按摩過程中美容師專業又嫻熟的手勢,能令人忙卻煩擾,疲勞盡消。約1個小時的療程,舒適得讓人進入夢鄉,既可以把負能量統統驅走,亦能重新注入朝氣活力,予人活力滿滿的感覺。

無敵的按摩油組合
你的專業手法毋庸置疑,不過選擇產品上則要多加留意,因為質素高的產品可讓你如有神助,為顧客帶來令人驚嘆的護膚神效,重建身、心、靈健康。為你介紹La Cremerie推出的按摩油組合─意大利有機綠茶 + 維生素E按摩油,以及意大利有機黃金提升按摩油,分別提供超凡的抗氧化和緊膚護理新體驗,定能讓你的療程倍受歡迎!

精萃之瑰寶 重建皮膚健康
起首提到大家每天都受壓,其實飽受壓力的是我們的細胞。細胞一旦受損,多種衰老問題便叢生。意大利有機綠茶 + 維生素E按摩油蘊含多種天然珍貴成分,包括向日葵、甜杏仁油、鱷梨油、茶葉萃取、維他命C 棕櫚酸酯、迷迭香萃取、野胡蘿蔔萃取、維他命E、愈創薁、檸檬油精等,合力幫助細胞修復再生,鞏固皮膚的保護屏障,提升其免疫能力,同時滋潤肌膚,排走多餘水分,令肌膚重復柔嫩光澤,纖美緊緻。更重要的是,當中的綠茶成分內含逾450種有機化合物及15種礦物質,為肌膚補充足夠的營養,發揮高效抗氧化、殺菌、消炎等作用,使肌膚重拾健康神采。

至於意大利有機黃金提升按摩油蘊藏著珍稀的活性黃金,再糅合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甜杏仁油、茶葉萃取、積雪草萃取、迷迭香萃取、維他命C棕櫚酸酯、常春藤萃取、薑黃萃取,有效啟動細胞分裂,並針對改善鬆弛的衰老肌膚,使之重拾緊緻,以及豐潤柔軟的狀態。健康就「油」你掌握,La Cremerie按摩油組合絕對值得你大力引進!

資料提供: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www.chifung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