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潤美肌的奧義[產品][美容]

打造水漾無瑕的肌膚,箇中奧秘在於優秀的護理產品,和讓產品效果倍增的護理手法。


說的是由傳鴻國際集團新近引進的尊貴護膚品牌Carmen Pang(CP)旗下的高效雙重鎖水玻尿酸保濕套盒,品牌乃瑞士著名活細胞療法研發中心Paul Niehans Laboratories®專為亞洲人膚質而研創的品牌,創辦人Dr. Paul Niehans有「活細胞之父」的稱譽,多年來呈獻了眾多效用非凡的護膚產品,深得用家掌聲。

全面保濕 無死角之美
是次重點介紹的CP高效雙重鎖水玻尿酸保濕套盒,特別為乾燥、缺水皮膚提供至為全面的保濕呵護,以長、短鏈玻尿酸為核心,發揮雙重保濕鎖水效果,分層照料不同皮膚層面的需要,深層補水、表層鎖水;再加添胜肽成分促進細胞再生,加強產品在抗衰老方面的補助,打造由內而外透現水漾光澤、細嫩無華的肌膚。

套盒4款產品—雙重鎖水保濕原液、玻尿酸原液面膜、多肽修護原液和活勝肽多效霜。其中前兩者均是補水能手,分別以61%高純量玻尿酸原液、8% Paul Niehans活細胞精萃,以及70% Clinique Paul Niehans®高純量長短鏈玻尿酸原液為本,不但能為真皮層細胞注入水源滋潤,更可快速改善深淺皺紋,取代風險較高的玻尿酸注射。至於多肽修護原液和活勝肽多效霜則重點激活細胞再生,蘊含10% Clinique Paul Niehans®活細胞複方純原液、左旋維他命C、Matrixyl®五胜肽、6%活細胞精萃等多種活性成分,能讓肌膚直接吸收活細胞的力量,喚醒其自身生長機制,顯著撫平紋理問題,塑造纖索面形輪廓,締造無死角年輕美肌。

專業經雕手法 讓美麗倍增
套裝產品固然效用卓越,若能配合由傳鴻獨創的專利傳統養生技術—經雕療法TM加以輔助,即能發揮事半功倍的協同效果。療法利用磁力精巧棒為頸部經絡穴位鬆筋,幫助氣血暢順運行,達到養血、疏肝的效果,結合產品的有效成分即能迅速達至深層保濕、細胞更新的作用,甚至能帶來瘦頸去紋、鎖骨重現、瞬間美白的神奇功效!

資料提供:傳鴻國際集團 (www.rejeun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7 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