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璀璨永恆不變[產品][美容]

寶石之所以珍貴,除了因為產量稀少,更是因為其長久不變的璀璨美麗。


寶石是永恆不變的耀眼,但鑲嵌寶石的金屬會因為時間而氧化,進而失去光澤,只怕讓寶石之光芒也失色不少;更何況你的眼睛,時刻散發自信而睿智光芒的雙眼比寶石更加珍貴無比,應是鑲嵌在最柔嫩、緊緻的肌膚之上。若是因為年紀、壓力、污染而激起了條條細紋,或是鬆弛下垂,就會隱沒了雙目的光采。

踢走老化大敵:缺水
要襯托靈動雙眼,先要好好強化眼睛周圍的肌膚,回復年輕活力。面對肌膚日漸老化,水分一邊補充,一邊迅速又流失掉,Elégant®永恆緊緻眼部精華正是逆轉肌齡的能手,精華飽含肌膚必需的水分滋潤,同時改善肌膚儲水能力,持久鎖留潤澤,推動緩慢的新陳代謝再次正常運轉,活化皮膚狀態。

精華配方蘊含多種滋潤成分,包括咖啡提取物、水解膠原、透明質酸鈉、維他命原B5,以及眾多植物萃取,如矢車菊萃取、野葛根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及小球藻萃取的完美結合,全力替肌膚抓緊水分,延長保濕,擺脫乾燥、皺紋,讓飽滿、充滿彈性與活力的眼部肌膚再次閃亮登場。

撫平顯老浮腫、眼袋
影響眼部肌膚狀態的豈只那些乾燥細紋或魚尾紋。當肌膚漸現鬆弛,或是有脂肪囤積在眼部,浮腫與眼袋便會偷偷附著在眼睛周圍,看上去就更顯疲倦、衰老。眼部精華的修護範圍同樣涵蓋了這些頑固的煩惱,有效抹去浮腫、收細眼袋,讓眼部肌膚回復至更佳狀態,對整體的面容與氣色更能大加提升。

不論是象徵恆久愛情的鑽石,抑或是媲美明亮靈動眼眸的貓眼石,都遠遠不及你的雙眼以及肌膚來得寶貴。別教肌齡秘密帶走你的自信!從今天起,只須要每天使用Elégant®永恆緊緻眼部精華,塗抹時輕輕向上拍按至吸收,如此簡單的步驟就能好好護理眼部肌膚,你又怎能偷懶不做呢?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