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Vela Family「醫學纖體交流會」[業界活動][減肥]



Ms. Ada Wang為模特兒施展Velashape III的強勁纖體力量—分別利用V Contour機頭打散頑固脂肪及V Smooth機頭擊退橙皮脂肪,讓腹部重現纖索緊緻之美。
下載


25 JUN 2015

Red Beauty & Slimming Ltd.早前假尖沙咀The Mira酒店舉辦交流會,為客戶引見由Syneron呈獻的嶄新纖體儀器Velashape III,並專誠邀請了整形外科專科醫生柯志剛醫生到場,為與會人士解構射頻能量的纖體功效。

首先,公司的General Manager Ms. Brenda Lau為大家簡介Vela Family的成長歷程:「公司與Syneron合作已屆10年,感謝客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品牌選下的Vela系列儀器亦推出了好幾代,當中第1代Velashape更是首部榮獲FDA認證,證明它是有效減少身體尺寸的儀器。最新一代的Velashape III最為優秀之處,則是其射頻能量已由初代Velasmooth的20W提升至150W,令1次Velashape III護理的威力相等於16次Velasmooth護理,纖體效果令人讚嘆。」緊接,柯醫生從醫學角度剖析射頻對纖體的效用:「纖體的成效必須要3方面的配合—脂肪減少、皮膚收緊和擊退橙皮脂肪。在均衡飲食和運動的基礎上,我們能夠借助儀器的力量令修身效果加倍顯著。其中射頻傳達的能量能極速將脂肪細胞加熱至42-45℃,加快其壞死;同時,熱力亦可促進淋巴系統活性,將死去的脂肪細胞排走,更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而收緊鬆弛的表皮,帶來無創、快捷的纖體成效。」

除了專業講解,大會更安排美容導師Ms. Ada Wang即場展示Velashape III的神奇瘦身魔力,在短短半小時之內為模特兒減去達7cm的贅肉,教與會人士嘖嘖稱奇。隨後的有獎問答環節及幸運大抽獎更是將交流會的氣氛推至高潮,讓一眾與會人士盡興而歸。



Ms. Brenda Lau表示Velashape III於去年率先在醫學美容領域亮相,今年則主力發展美容院市場,強勢協助一眾美容院客戶拓闊商機。

柯志剛醫生強調不同的嶄新技術,如HIFU、射頻、激光、超聲波等,在纖體效能上各有所長,應因應顧客的肥胖情況而選擇適切的護理技術。

Brenda感謝柯醫生為與會人士帶來詳盡而深入淺出的專業知識。


護理前後,Ada均利用水平計協助精準量度模特兒腰腹的尺寸,最後得出護理後腰腹3個部位共減去7cm贅肉。

與會人士積極參與有獎問答環節,競逐二百倍高濃度蘆薈精華,現場氣氛異常熱烈。

幸運大抽獎的得獎者喜獲價值HK$50,000的現金券,難怪接過獎品時表現得喜上眉梢。


大會為與會人士派發試卷,考核她們對Vela Family的認識,答題全對的客戶即獲得證書乙張,以作表彰。

Velashape III備有面積只有3cm x 1.5cm的細小機頭,專門追擊鬼祟難纏的「Call機肉」和「Bye bye肉」。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