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抵抗地心吸力[產品][美容]

肌膚像鬆弛熊一樣,軟趴趴;或如同發脹的面包般,失去彈性,這會不會是你的寫照?


年月的流逝讓新陳代謝下降,地心吸力的作用亦令肌膚的緊緻度慢慢鬆懈,最終演變成下垂。倘若這些年間,你歇斯底里地尋找有效緊緻肌膚的護膚產品,以下推介的系列產品將讓你喜出望外─選用純天然原料及無害成分的意大利專業有機護膚品牌Natùrys精心打造的面部緊緻修護系列,讓肌膚毋懼地心吸力的影響,活出天然美貌。

兩大精華 獨特專利
Natùrys面部緊緻修護系列共有4款產品:2合1緊緻潔面乳液、緊緻磨砂乳霜、速效緊緻精華及24小時緊緻修護乳霜。它們均採用自然界中的兩大超卓的精華成分─西伯利亞人參及豌豆,有著顯著緊緻和改善輪廓的功效。西伯利亞人參具有抗氧化、抗炎作用,而豌豆能促進細胞生長,激發骨膠原及彈性蛋白的效能,二者的配合更可強化肌膚組織,使緊膚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

加上超臨界CO2流體萃取技術(CO2 Supercritical),其專業獨特的技術能將有機植物提煉成最純淨的天然原料,從中萃取並研製出專利成分─Bema Purextract。這專利成分確保產品有以下特性:100%純天然;不含SLS(以薯仔、玉蜀黍、椰子及棕櫚樹替代乳化劑);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添加劑等。而產品已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的認可,證實成分不含有害及刺激的物質,保證安全、健康。

緊緻肌膚 改善輪廓
系列的4款產品各有特色:由兩大精華成分糅合金縷梅、洋甘菊及金盞花而製成的2合1緊緻潔面乳液,潔面同時能平衡肌膚pH值,亦可防止幼紋及皺紋形成,亦有助舒緩及柔潤肌膚。潔面後塗上速效緊緻精華,它能補充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迅速把鬆弛的肌膚反地心吸力地提升及拉緊,使肌膚充滿仿如年輕時的活力光采。再配合含有高度滋潤及補水成分的24小時緊緻修護乳霜,可令肌膚水潤豐盈;其內含的紅海藻更可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延緩衰老。每星期使用2-3次的緊緻磨砂乳霜,有助改善肌膚暗啞,使之更光滑透亮,緊緻迷人。

專業意大利品牌Natùrys的面部緊緻修護系列確實達到取大自然之原料,配以高端先進萃取技術,幫助肌膚回到自然般的完美效果,讓你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資料提供:登爾高有限公司 (www.tank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4 9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