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抹去痕跡 迎來新肌[儀器][美容]

無論你屬於哪個年紀,或會被各式各樣的歲月痕跡伴隨……


青春期或壓力導致的痘痘疤印、迎接新生命來臨附加的荷爾蒙斑和妊娠紋、年紀漸長肌膚失去彈性衍生的凹凸洞、曬後出現的雀斑、無故出現的疣……都會逐少逐少帶走你應有的美麗。要留住屬於你的美麗,就要用對方法!由紅星黎諾懿傾力代言的Motif CO2 Laser超強脈衝二氧化碳激光,正是驅走礙眼瑕疵的超卓神器,迅速還你年輕美態,活現青春光采。

超強脈衝二氧化碳激光締造無瑕美肌
Motif CO2 Laser採用超脈衝剝脫性激光10,640nm,配合分段式光束模式,透過點陣式迅速輸出。釋出的高能量激光整齊排列而且間距平均,造成的小點大約100-200µm,均勻分布於治理部位,這些介乎於有創和無創之間的小小「傷口」,肉眼幾乎看不到。能量隨即會被細胞的水分吸收,溫度被即時提升至50-70℃,從而激發肌膚再生機制,刺激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增生,達至立刻緊膚、塑造立體輪廓、提升肌膚彈力、撫平凹凸洞、減淡妊娠紋、去除痘印等出眾的美肌效果。

產後媽媽的最愛
因應瑕疵的大小、深度和形狀之不同,儀器匠心設有 2款治療頭:50mm和100mm。前者針對細小如疣、癦和色斑的治療;後者配備圖形掃瞄器,可以貼心照顧各種肌膚需要,掃瞄出矩形、圓形、六邊形、三角形等圖形,最大面積可達約20x20mm2,就算遇上何等難纏的凹凸洞和妊娠紋也能輕易消減撫平。

CO2 Laser最近更獲得醫療級別CE認證,實力毋庸置疑。何況它自面世以來已做出多個成功個案,成績令人鼓舞。其中儀器特別受產後媽媽歡迎,全因1次療程已能顯著改善50%妊娠紋,使她們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都正能量滿滿,幫助她們抹去痕跡,迎來新肌,減省了許多不必要的壓力,做個開心美麗的媽咪。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 (www.motifequipmen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