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labshk──最新韓國醫美技術分享會[業界活動][美容]



Sophia示範以J1 Premium為客人處理色斑問題,並介紹手上的綠色治療頭專為解決雀斑等表皮色斑而設計。
下載


Skinlabshk早前舉辦分享會,向一眾客戶介紹最新引進的韓國醫美儀器,更邀請專家—韓國皮膚健康管理協會皮膚管理1級講師Ms. Sophia Wang講解不同皮膚問題,以及介紹韓國的全新處理方案,會後更親自示範儀器療程操作,吸引大家踴躍體驗。

分享會首部分,先由Skinlabshk Director Mr. Tom Chui介紹公司的背景與發展方向:「我們是一站式美容服務公司,從店鋪裝修、儀器及產品銷售,到管理社交平台,甚至拍片宣傳等市場推廣都一應俱全。」他表示,公司搜羅眾多性價比高的儀器,其中六成是來自韓國,包括當天的3大主角─Wave Cel超聲波皮膚修復儀、J1 Premium祛色素色斑激光儀、iRun無針埋線2.0。隨後,由Sophia詳述儀器各自的賣點,「J1 Premium的專利DOE技術,讓皮秒激光能量平均分布,能大大減少反黑,連難以處理的黃褐斑亦能顯著改善;iRun有別於一般HIFU儀器須以不同治療手柄,分開數次處理皮膚不同層面,致能量軌道不一,iRun輸出的『電筒式能量』,一把手柄即可同步照顧表皮、真皮及筋膜層,使緊膚效果更平均;而Wave Cel超聲波皮膚修復儀則利用LDM雙頻技術,交替輸出3Mhz、10Mhz的超聲波能量,刺激細胞及膠原再生。」

經過Sophia鉅細無遺的介紹,大家對儀器的功效均興趣滿滿,Skinlabshk亦貼心預留充裕的時間讓每位都能體驗。Sophia在示範的同時,不忘分享更多應用技巧,教眾人滿足而歸。



Tom與Sophia合影留念,感謝她帶來豐富的韓式美容資訊。

Tom表示,Skinlabshk接下來將會開設網上商店,以及營運管理平台Skinlabshk Salon System,方便美容院進行顧客及業務管理。

對於有興趣體驗療程之顧客,Sophia耐心地為她們分析皮膚狀況,並給予護理建議。


另一邊廂,Skinlabshk Training Manager  Ms. Susanna Tang正在操作Wave Cel,讓客戶親身體驗LDM超聲波的即時緊膚功效。

Sophia分享韓國美容師常用技巧:進行HIFU療程時,一手操作儀器手柄,另一手可同時配合按摩手法,令緊膚效果加倍提升。

當天分享會資訊相當豐富,Skinlabshk特地預備了詳細的儀器資料供大家參閱。


Skinlabshk誠意推薦3部韓國暢銷儀器:Wave Cel超聲波皮膚修復儀、J1 Premium祛色素色斑激光儀、iRun無針埋線2.0。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