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 Spring——Juliette Armand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發布會[業界活動][美容]



希臘護膚品牌選址希臘餐廳舉行發布會,讓客戶全情感受迷人的地中海風情。
下載


每年夏季,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都會為旗下代理的希臘尊貴護理品牌Juliette Armand舉辦小型工作坊,為客戶介紹品牌各款王牌療程與產品。為了讓更多客戶能參與其中,今年公司特意選址環境開揚、格調舒適的希臘餐廳Estiatorio Keia舉行發布會,與客戶在希臘風情洋溢的氛圍下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活動首先由公司Director Ms. Clara Cheong致歡迎辭:「今次專誠為大家介紹全新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療程,它能溫和去除角質,達至抗衰老、潤膚、深層清潔、美白、減淡色素、緊緻提升等作用,特別適合擔心果酸護理過分刺激的人士。」隨後,培訓及營業主任Ms. Christina Chui詳盡講解療程的特色,強調當中包含3大革命性科技—維A酸酯、生物發酵和深層角質3重奏。

大會更準備了精美希臘小食予與會客戶一邊享用,一邊觀摩療程的即場示範。其中深層角質3重奏分別利用果酸舒緩保濕霜、植物酵素角質面膜粉及精華水,和黃果酸角質精華策動溫和去角質效用,清除老化角質之餘亦可激活細胞更新,顯著的修護效果教與會客戶歎為觀止,嘖嘖稱奇。



Clara與Kala Spring另一位Director Mr. Andrew Cheong誠意推介非常適合香港氣候及港人膚質的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Clara更指今次乃是品牌登陸本港後首次舉辦的發布會,意義非凡。

Christina深入剖析維A酸酯的優勢所在:「它擁有超卓的抗皺、抗色素、抗氧化功效,卻相比維A酸、維A醇等更為穩定、溫和,亦沒有光毒性問題,就算日間亦可安心使用。」

深層角質3重奏的第1步—美容師為模特兒面部和頸部塗上2ml果酸舒緩保濕霜,並施以輕柔按摩,待保濕霜吸收並乾透後,即可用手指輕輕搓走老舊角質。


伴隨即場示範的進度,工作人員都提供相應的產品予客戶試用,讓他們親身感受產品的強勁修護效能。

一眾客戶都把握機會與Kala Spring團隊歡談暢聚,為美好時光留下印記。

一眾客戶都把握機會與Kala Spring團隊歡談暢聚,為美好時光留下印記。


瑰麗維A抗衰老緊緻護理性質溫和,讓敏感肌膚的客人也能享受深層淨化的煥膚療程。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