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NA逆轉新生「肌密」[產品][美容]

以DNA修復DNA,你對這種正要引領趨勢的美容方法有多了解?


客人對美容的要求,已由「有斑打斑」、「有皺去皺」等治標式療程,演變至希望達到從根本扭轉肌膚衰弱、從源頭改善皮膚狀態。其中,皮膚細胞的修復是備受大家關注的項目,不同美容廠商亦朝著這方向鑽研推出各種技術。在這樣的大環境之下,一個嶄新而超卓的成分亦適時誕生。

美麗蛻變 從還原DNA開始
多脫氧核糖核苷酸(Poly Deoxy Ribo Nucleotide, PDRN)是韓國        BR PHARM公司研發生產的專利註冊成分,盡顯科研護膚的無窮力量。PDRN是從海洋獲得的細胞再生成分,主要提取自三文魚生殖細胞DNA,證實與人體胎盤DNA 95%相近,非但擁有顯著抗衰老功效,更重要是不會引發免疫系統反應。全面啟動DNA修復,促進皮膚細胞重組及再生,並通過擴張血管及協助新血管生成,改善皮膚營養傳輸及新陳代謝。PDRN亦有助抑制炎症誘發因子,同時促進生長因子的分泌,一加一減之下,提升肌膚抗炎力及傷口癒合的速度,維持肌膚持久亮麗。

愛惜皮膚的5+2方案
PDRN皮膚修復再生治療一共5款產品,滿足客人不同的肌膚需要,全系列包括:主打美白的PNRN亮白抗斑活性粉、對抗膠原流失的PDRN膠原再生活性粉、為高能量儀器後修復而準備的PDRN細胞修復活性粉、讓肌膚深層儲水的PDRN全面鎖水活性粉,以及滋潤頭皮細胞的PDRN活髮再生活性粉。以粉狀形式保存,能最大程度鎖住PDRN (1,000ppm鈉DNA)、透明質酸鈉、腺苷、水解膠原蛋白等各種養分,讓肌膚得到最好呵護與補給。

另外,針對成熟型皮膚之需要,系列亦加推了兩款「星級閃耀加強PDRN版」,PDRN抗衰老復合生長因子液和PDRN維生素C高效美白液,均蘊含比原版高出1倍鈉DNA含量的PDRN (2,000ppm鈉DNA),再分別配合極高濃度玻尿酸,或維他命C與傅明酸,重點出擊處理抗老或美白需要,誘導細胞再生,延展美麗時限。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