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三效擊退皺紋煩惱[產品][美容]

皺紋形成的原因,衰老只不過其中之一。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擔心歲月令花容失色,想盡方法延緩衰老步伐,唯恐皺紋在面龐上稍現影蹤。事實上,肌膚面對的外憂內患又豈止如此?環境污境讓肌膚深受其害,容易出現提早老化的情況;猛烈的日曬已證實會引致肌膚光老化,促使皺紋形成;加上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都會削弱我們清除體內自由基的機能,令後者有機可乘損害細胞。

三重保護 防患於未然
要為肌膚築起有效抵擋污染、紫外線和自由基侵害的三重防禦,唯有法國海洋護理專家Phytomer(菲迪曼)全新推出的抗皺防曬SPF20日霜,它不但能提供預防作用,亦可幫助改善已有的皺紋,雙管齊下讓嬌顏散發年輕光采。

品牌為抗皺防曬SPF20日霜加入3大核心成分—Citysafe抗污海洋醣成分、Eternelle Marine海洋元素和UVA-UVB防曬成分,分別對抗污染、自由基和紫外線。其中Citysafe抗污海洋醣成分集結三重海洋醣、藍色微藻和紅藻,合力發揮保護成纖維細胞免受污染所害、防止細胞脫水、中和因壓力和污染造成的自由基、改善循微環等作用,幫助肌膚在污染問題日趨嚴重的都市中穩守健康防線。Eternelle Marine海洋元素以藍色微藻為本,重點刺激天然抗氧化因子硫氧還蛋白I合成,阻止自由基侵害之餘,亦可幫助回收氧化維他命C,使其重新獲得抗自由基特性。至於防曬方面,品牌匠心挑選符合世界各地非處方藥物(OTC)安全標準的有機防曬成分,完美堵截能深入真皮層、加速肌膚老化的UVA,以及容易曬傷皮膚的UVB,為肌膚罩起有效的保護膜。

擊退皺紋 還原年輕    
此外,日霜還蘊含海茴香油和海洋甘露醇,針對已有的皺紋問題帶來解決方案,前者有效促進細胞更新、平滑肌膚紋理,後者則能恢復成纖維細胞活性、加速膠原蛋白生成,在三大核心成分的保護與預防作用之下,高效擊退皺紋煩惱,讓產品的修護效果進一步昇華,全方位捍衛無瑕美肌。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