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anssen Cosmetics 黃金逆齡尊貴療程[產品][美容]

你能好好管理肌膚的黃金時間嗎?


1. 去垢淨化先後使用逆齡多效潔面膏和黃金逆齡爽膚水做好潔膚第1步!潔面膏的凝膠質地在塗上一刻能轉化為潤滑油狀,沖洗則變成乳液,瞬間把油脂污垢帶走;爽膚水的膠束技術具有吸附污垢之效,兼可保濕肌膚。(5分鐘)

1. 去垢淨化先後使用逆齡多效潔面膏和黃金逆齡爽膚水做好潔膚第1步!潔面膏的凝膠質地在塗上一刻能轉化為潤滑油狀,沖洗則變成乳液,瞬間把油脂污垢帶走;爽膚水的膠束技術具有吸附污垢之效,兼可保濕肌膚。(5分鐘)

2. 再見角質塗上逆齡蛋白酶角質精華,內裡的枯草桿菌蛋白酶能模仿皮膚自身代謝過程,幫助去除角質細胞間的結合物質。(5分鐘)

3. 養分源源導入以導入機把黃金逆齡抗衰精華完美導入,讓內裡的細胞再生複合物、短鏈及長鏈透明質酸等活性成分徹底逆轉衰老劣勢。(10分鐘)

4. 提升按摩施以提升按摩手法,將黃金逆齡滋養修護霜的各種滋養成分:乳木果油、澳洲堅果油等送進肌膚,迅速解決乾燥問題。(10分鐘)

5. 豐潤面膜薄薄掃上逆齡再生修護面膜,完美鎖緊上述產品之源源養分。(20分鐘)

6. 日間呵護最後塗上黃金逆齡V臉霜,其27%脂質含量能優化輪廓,締造飽滿富彈性的迷人美肌。

肌膚的「黃金時間」豈只限於25歲之前?其實現今科技已經可突破肌齡界限,徹底逆轉衰老問題,還你恆久的黃金歲月。以下德‧贊臣(Janssen Cosmetics)黃金逆齡尊貴療程示範,正教大家好好管理肌膚的黃金時間。療程完美結合創新技術與天然活性成分,有效激活肌膚的自然再生進程,重啟細胞之活躍度,令肌底回復健康,最終達至顯著改善皺紋、色斑、乾燥、皮膚暗沉、缺乏彈性等衰老痕跡,活現亮麗神采的黃金美肌。

療程適合任何皮膚,當中使用的非凡產品齊集於瑰麗的Janssen Cosmetics魅黑套盒內,配合美容師專業的按摩手勢,迅即發放驚人的逆齡力量。焦點成分─細胞再生複合物CRC,內裡的紅苜蓿萃取精華富含異黃酮,具有滋潤肌膚、調整失衡的作用,是對抗衰老的關鍵;紅茶菌擁有「長壽菌」的美譽,既能使肌膚恢復紅潤,時刻展現健康好氣息,亦可刺激皮膚脂肪細胞形成,重塑飽滿彈滑肌。CRC與其他均通過測試的活性成分協作:短鏈透明質酸、長鏈透明質酸、高山玫瑰及合歡樹提取物、維他命 A、C及E,合力為肌膚締造逆齡神效。

療程先由逆齡多效潔面膏和黃金逆齡爽膚水去除毛孔污垢並補充肌膚水分。隨之的去角質步驟相當重要,藉著逆齡蛋白酶角質精華徹底去除老舊角質,即時提升肌膚嫩滑與光澤。它內含的枯草桿菌蛋白酶是經生物技術提取之酵素,經過專利特殊工序處理,能夠模仿皮膚自身的代謝過程,從而有效去除角質細胞間的結合物質,並促進細胞再生。

肌膚得到淨化,下一步當然是導入營養的最佳時機。用導入機把黃金逆齡抗衰精華中的CRC、短鏈及長鏈透明質酸等活性成分帶到肌膚底層,達至活化和滋潤細胞作用;隨後使用黃金逆齡滋養修護霜按摩肌膚10分鐘,其獨特的水油配方能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有效強化肌膚屏障功能,令其防禦力躍升。療程尾聲敷上逆齡再生修護面膜,完美鎖緊上述產品之源源養分。最後塗上黃金逆齡V臉霜作結,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日間呵護。整個療程毋須1小時,便能煥發如沐新生的肌膚。如此「黃金機會」 還不好好抓緊?

1. 去垢淨化
先後使用逆齡多效潔面膏和黃金逆齡爽膚水做好潔膚第1步!潔面膏的凝膠質地在塗上一刻能轉化為潤滑油狀,沖洗則變成乳液,瞬間把油脂污垢帶走;爽膚水的膠束技術具有吸附污垢之效,兼可保濕肌膚。(5分鐘)

2. 再見角質
塗上逆齡蛋白酶角質精華,內裡的枯草桿菌蛋白酶能模仿皮膚自身代謝過程,幫助去除角質細胞間的結合物質。(5分鐘)

3. 養分源源導入
以導入機把黃金逆齡抗衰精華完美導入,讓內裡的細胞再生複合物、短鏈及長鏈透明質酸等活性成分徹底逆轉衰老劣勢。(10分鐘)

4. 提升按摩
施以提升按摩手法,將黃金逆齡滋養修護霜的各種滋養成分:乳木果油、澳洲堅果油等送進肌膚,迅速解決乾燥問題。(10分鐘)

5. 豐潤面膜
薄薄掃上逆齡再生修護面膜,完美鎖緊上述產品之源源養分。(20分鐘)

6. 日間呵護
最後塗上黃金逆齡V臉霜,其27%脂質含量能優化輪廓,締造飽滿富彈性的迷人美肌。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