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美顏  最緊要有Point[儀器][美容]

首先使用A治療頭護理B部位,然後換上C治療頭在D部位操作,再用E治療頭……


聽到這裡,實在已經有點頭昏腦脹,何況如今美容儀器盛行,美容院備置的儀器又豈止一部?若然每部的操作都如此繁複,要美容師清晰分辨每部儀器專屬的操作手法、技巧、次序,實在是讓她們經已繁重的工作加倍百上加斤,直接影響護理的成效!

韓國第3代360˚無針旋渦線Agafar Point深諳「簡單就是美」這一個Main Point!只需一個治療頭配合平實簡易的操作手法,便能發揮全面而顯著的美肌效能,更獲韓國9大整形醫院採用,足證其實力非凡,絕對是美容師的最佳拍擋。

革命性HIFU儀器
Agafar Point的誕生,勢將HIFU儀器的發展推向全新層次,再創無痛、無創傷、高效緊膚抗衰老的傳奇。全賴它配備全球首創的3.5mm半永久治療頭,只須流暢地沿輪廓線條滑動,HIFU能量即能由表皮層密集式滲透至肌底;結合專利TDTTM熱點擴散技術將HIFU的熱能分散,讓各皮膚層皆能受熱,激發新陳代謝加快、細胞再生、膠原合成等作用,而熱力最深更可作用至皮下4mm的SMAS層,刺激筋膜層收縮並牽引肌肉提升,達至緊塑輪廓的效果,助肌膚煥發由內而外的年輕美態。

美容師的最佳拍擋
儀器的操作就是如此簡易,毋須為應對不同皮層替換治療頭,亦不用如傳統HIFU儀器般定點操作,讓美容師操作時更加得心應手,同時亦有效節省護理所需時間,間接降低了護理的成本。Agafar Point的優點能夠惠及美容院經營者、美容師以至是顧客,實行面面俱到,次次「中Point」,絕對是毋庸置疑的三贏之選!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