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注氫.「肌」本步[儀器][美容]

還在說「疼痛=有效」?很多客人已經不再追求了。


大家已經轉向關注舒適度和肌膚健康,尋找天然、安全的技術去處理皮膚瑕疵。若你也對疼痛感到厭煩,且看筆者以下介紹的Hydroimpact Plus氫肌槍,以「最細小抗氧化元素」氫作為主打,助你完美成就抗衰老、抗發炎、抗疲勞、抗過敏的4大肌膚需求。

配備兩大技術─直線高速噴射技術(Hydro-W)及電穿孔(Hydro-E),前者利用氫水去除過多自由基,同時有效吸走皮膚上厚重角質、油脂等髒物;後者則用於按摩導入營養,還原「肌」本的白、嫩、滑。

瞬間注氫 肌膚清淨澄亮
Hydro-W使用十分方便,只須1分鐘儀器即可將自來水轉換成氫水,隨著手棒上LED燈亮起,代表氫水已製成,即可開始調整模式並進行療程。專利設計手棒可噴射多達2L氫水,能穿透毛孔,把堵塞毛孔的油脂污物乳化;同時,氫水高壓注入細胞中,瞬間激活代謝,更能選擇性只清除有害活性氧,安全地將自由基還原成水分子。再通過負壓吸力將油脂污垢盡數吸走,改善濕疹、粉刺、暗啞,肌膚如沐新生。

Hydro-W手棒配備大小兩款吸頭,均由兩個吸入口與1個出口組成,獨特真空設計能鎖留氫分子不流失。其中,面部、頸部等大面積使用的較大吸頭,亦適用於為客人安排一次頭部護理,悉心呵護頭皮及頭際線部位;而小型吸頭則是為了眼角、鼻子等較薄弱或不平整部位而設,讓各處皮膚均享受到一樣高效的護理。

滾輪按摩+中周波 雙效活化提拉
隨即,可換上Hydro-E電穿孔手棒,頂端裝有兩個滾輪按摩頭,能為肌膚進行無針導入,配合優秀產品提供營養給皮膚及細胞,促進自我修復機制,對抗衰老侵襲。Hydro-E亦可調較至中周波拉皮模式,利用電流配合滾輪按摩,刺激肌肉的支撐與承托能力,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提拉起鬆弛的肌膚,在額頭、面頰、下巴,甚至頸部都可達到顯著提升功效。

兩款手棒分別配備LED燈,黃光有淨化肌膚、美白抗炎之效,紅光則主打抗老,幫助膠原蛋白活躍再生。Hydro-W加Hydro-E,不刺激皮膚、安全而自然的美肌方法,適合對肌膚護理最有要求的你。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