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osmoprof India Mumbai 揭開美容新秀的曼妙面紗[業界活動][展覽會]

印度,這個對香港人來說相對陌生的國度,其實是日漸崛起的美容王國。


在壯麗恆河的千年洗禮下,印度孕育出豐腴且獨特的人文風情,同時亦潛藏了堪稱鉅大的美容發展勢頭。據預測,及至2025年印度的美容市場總值將達200億美元,按年增長約15-20%,發展速度遠遠拋離美國和歐洲國家。正因如此,世界美容的焦點正匯聚於這片潛力無窮的瑰寶之地,就連享譽全球的殿堂美容展覽Cosmoprof也以印度最紫醉金迷的城市—孟買,作為繼香港之後另一亞洲新據點。

緊接去年9月舉辦的前瞻展覽(Preview Edition),Cosmoprof India Mumbai正式於6月中旬登陸孟買Bombay Exhibition Center,並創下多項佳績:237間來自23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參與這項業界盛事,較前瞻展的107間增加達121%;而參觀人數則由3,808人激增至7,429人,亮麗的數字為展覽打響了頭炮。展覽主辦方BolognaFiere Cosmoprof的General Manager Mr. Enrico Zannini表示展覽隨著當地美容市場的顯著增長(特別是在香水和化妝範疇),將會愈做愈大,他展望下屆會提供更多生產方面的項目,讓展覽更見豐富。

一連3天的展覽涵蓋多個焦點範疇,包括:美容、美髮、香水、美甲、專業美容院及水療館、天然有機產品、包裝、承包生產、原材料等,同場亦設3個國家展區,雲集意大利、美國和南韓三地的優秀參展商。另一方面,CosmoTalks、Cosmoprof Onstage、Cosmoprof Award等經典舞台活動亦在是次展覽中大放異彩,盡顯美容業的魅力風範。如此精彩的展覽會,且讓我們以一幀幀照片將箇中點滴呈現於你的眼前,一起來掌握走在世界前沿的美容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