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麗——2019 POLA下半年分銷大會[業界活動][美容]



POLA半年一度的分銷大會除了為忠實客戶帶來品牌的最新資訊外,亦是讓大家共聚交流的好時機。
下載


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2019 POLA下半年分銷大會」早前假如心艾朗酒店圓滿舉行,當天邀得多位忠實分銷商參與,時隔半年又一次共聚一堂,不論是客戶還是寶麗團隊都顯得相當高興。

大會甫開始,先由區域行政總監Ms. Melody Chow與大家回顧公司2019年上半年的活動,並表揚優秀成績的分銷商。隨後,營業部經理Ms. Betty Chak為一眾與會客戶詳盡介紹2019年下半年的業務計劃及項目分享,務求讓分銷商有更清晰明確的方向。品牌培訓導師Ms. Winki Lo更詳細介紹了全新 White Shot雙效祛斑煥白化妝水及雙效祛斑煥白乳液的資訊,當中加入日本厚生勞動省新認可的美白活性成分PCE-DP,顯著提升肌膚表皮細胞的美白能量。

一眾客戶享用過大會精心安排的午膳後,盡情投入幸運大抽獎、小遊戲等一連串的精彩環節,為現場掀起一浪接一浪的高潮,大家都歡呼雀躍、笑逐顏開,人人滿載而歸,為是次發布會作完美的終結。



Melody(左四)聯同Pola仝人進行祝酒儀式,慶賀上半年出色卓越的業績表現。

Melody致歡迎辭並帶領台下賓客一同宣讀Pola誓詞。

培訓導師為大家分享Pola強勢新品White Shot雙效祛斑煥白化妝水及雙效祛斑煥白乳液的資訊。


Melody與Betty(左五)跟在場分銷商歡欣合照,並讚揚各分銷商的努力和付出。

一眾來賓均急不及待試用雙效祛斑煥白系列全新產品,感受其水盈透薄的質感。

幸運大抽獎的環節上,各分銷商均積極參與,高呼自己的抽獎號碼,歡笑聲響遍會場。


幸運大抽獎的獎品非常豐富,勢要每位得獎的幸運兒都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