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MAS 營造悠然舒適的護膚美學[專訪][美容]

女士們忍痛能力之強無人不知,但喜愛舒適更是人之常情,與其追求痛並快樂著的醫美方案,不如享受舒適高效的韓式美容體驗。


多肽全效矽針修復液(左)與多肽膠原BB矽針套組。

逆齡再生複合原液蘊含多肽、多種生長因子、大豆胎盤等醫美級成分,能成就活化細胞、緊緻抗皺、滋潤保濕、淨白亮肌、減淡色斑、消炎抗敏、舒緩鎮靜、修復疤痕共8大功效,展現嬰兒般水嫩新生肌膚。

締造舒適的護理,自然應該在舒適的環境中進行,海洋醫學設有寬敞的Showroom,供顧客愜意地體驗SMAS療程的至高療效。

3D水光納米黃金針搭配白金版配方的各式安瓶精華,不正是如同「雞尾酒療法」般的嫩膚「黃金組合」!

3D水光納米黃金針搭配白金版配方的各式安瓶精華,不正是如同「雞尾酒療法」般的嫩膚「黃金組合」!

營養安瓶系列以色彩繽紛的包裝設計,賞心悅目之餘亦方便美容師區分使用。

作為王牌家用系列,多胜肽全效系列在用料上絕不馬虎,主打醫美級成分多肽,決意為顧客延展美麗。

劇集中,韓星們位位肌膚白皙,充滿透明感,讓韓式護膚登上世界舞台。甚麼是韓式護膚美學?就是主張科研與創新,大膽使用各種你大概從來沒有想像過會用於皮膚上的原料,發放教人讚頌、追棒的護膚功效。韓式護膚近10年攻佔了香港,甚至亞洲市場,而韓國SMAS也在這波潮流中應運而生,並以媲美醫美療程的高水準美容療效迅速在亞洲市場站穩陣腳。

SMAS絕對是一次極為成功的港韓合作。作為由香港本土的海洋醫學集團有限公司,聯手韓國一流美容廠商於2013年打造的品牌,SMAS既結合了韓式美學的優點,亦抓住了香港顧客的美容愛好。"SMAS"原意是皮膚筋膜層(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的簡稱,往下接連肌肉,是支撐面部肌膚的「地基」,鬆弛與皺紋的出現都是源於筋膜層,品牌以此為名,正道出了「希望從根本上解決皮膚問題」的宗旨。SMAS在研發方面著眼於亞洲人的皮膚特質及需求,送上至高療效的專業護膚產品,調節肌膚狀態,輕鬆應對氣候、壓力、年齡等各式轉變,讓美麗有增無減。

科研為本
呈獻頂級美膚方案
經過兩地團隊的獨特巧思,將胜肽、積雪草、魚腥草、人參、黃金、海藻等眾多醫美級成分與天然草本萃取成分,結合而成的一道道美膚原力,打造出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從專業美容院療程系列乃至高質素的家居護理系列。除了對於卓著效果的追求,團隊亦非常重視客人感受。在入侵性療程盛行之時,SMAS決心將焦點放於提供非侵入式、舒適的美容體驗,致力令肌膚在無創傷的情況下獲得豐碩的收穫。正是這份堅持,讓品牌自面世以來一直深受顧客歡迎,其中「3D水光納米黃金針」及「多肽膠原BB矽針」最深得顧客之歡迎與熱愛。

SMAS主打的多肽膠原BB矽針套組可謂充分展現了品牌對成分天然與舒適度的重視。存活於純淨地區水域深處的生物體Spongilla,身上長有纖幼而堅硬的矽質骨針,正是天然矽針的絕佳來源。經過嚴格精密的淨化與篩選過程,唯有最高純度的部分才能留下。由100% Spongilla BB矽針製成的BB矽針歷經了反覆測試,在品質與效果方面都得到認證,穩定而不含雜質,將痛感降至最低水平,適合用於柔軟面部皮膚,高效去除老化角質,並在3天內快速啟活基底細胞再生。配合多肽全效矽針修復液:藍銅胜肽幫助清除自由基,改善肌膚彈性;六胜肽阻截神經傳導,減少皺紋形成;九胜肽阻止促黑激素傳導,維持肌膚亮白。由多肽領軍的多重修護保濕成分,將源源的養分帶到等候再生的肌膚裡,締造美白、保濕、抗氧化、改善油脂分泌等功效,兼具舒緩、收斂、改善真皮層密度的作用,提升修復效率,真正全面調理肌膚。

SMAS珍而重之對待顧客肌膚的態度,推動品牌在產品研發的道路上走得更遠,廣獲掌聲的3D水光納米黃金針便是個絕佳例子。產品別具匠心地以納米黃金製成超纖幼的針形載體,除了能夠達至等同矽針更新肌膚、加速營養傳導的功效外,當中的黃金成分更具活化細胞修復力、淨化肌膚毒素、平衡肌膚正負離子、強效抗氧化等作用。此外,納米黃金針更可將配套使用的黃金幹細胞水光冰膜內形形色色的頂級滋潤送往皮膚各層,促使冰膜蘊含的黃金成分協同野菊花幹細胞癒傷組織萃取物,加強皮膚的防禦及癒合機制;連同水光冰膜的專利水光成分,即時與長效(長達120小時)持續賦予肌膚水分,使之發放青春健康的光澤。

3D水光納米黃金針研發至今來到第3代,特別推出了白金版配方,加入5款營養安瓶,讓美容師能因應客人不同肌膚特質與需求,貼心調配出最恰到好處的個人化療程組專案。

濃縮入瓶的全面修護力
營養安瓶系列具緊緻、抗氧化、保濕、淨化、美白的本領。首先介紹的是緊緻修護精華,蘊含藍銅胜肽、β-葡聚糖、積雪草萃取物、水解膠原蛋白等成分,全效減淡並預防皺紋,抹走粗糙紋理,讓薄弱、缺乏彈性的肌膚回復豐盈。若想更進一步瓦解皮膚老化問題,配方蘊含多種植物癒傷組織萃取物的抗氧修護精華就是絕佳方案,癒傷組織是存在於植物傷口附近的新生組織,其再生能力可見一斑。品牌特意萃取茶樹、大馬士革玫瑰及人參的癒傷組織用於成熟型肌膚護理之上,大大地強化細胞的更新活力,對抗氧化傷害,驅走暗啞與疲倦感,展露肌膚的年輕朝氣。

專為乾性皮膚而調配的活水透亮精華,眾多成分如尿囊素、蘆薈葉萃取物、酪梨萃取物等,圍繞潤澤及鎖水的需要,為乾燥受損的皮膚添加大量水分,綻放柔軟、健康、盈潤光采。至於炎症、暗瘡性、油性肌膚的困擾,則交由平衡淨化精華作深入處理,魚腥草負責改善過敏、舒緩濕疹;茶樹消炎殺菌、幫助癒合損傷,兩大草本萃取物自然是配方中不作他選的主要成員,搭配尿囊素、日本扁柏樹萃取物等同樣優秀的抗炎舒緩的專家,有助維持肌膚水油平衡,揮別黑頭及粗大毛孔困擾,強化肌膚。美白是亞洲人尤其重視的皮膚問題,壓軸登場的亮澤透白精華為肌膚逐步實現美白3步曲,先預防老化角質形成,隨後修護抗氧,再預防及改善色素,由熊果苷及眾多植物萃取成分一一加持,讓晶瑩亮白全面取代色素、粗糙、暗啞。

對於追求醫美高能量療程的客戶,忍耐適量創傷便換到皮膚更新,然而再厲害的療程亦要做好後續的舒緩、修復,才能發揮最理想成果。SMAS對此亦是相當重視,以逆齡再生複合原液為顧客守護好這至關重要的環節,連續使用28天將肌膚Level Up至更佳狀態。3種高濃度複合原液配方:賦活再生6+胜肽配方有助增加真皮的網狀層密度與厚度,同時可阻截黑色素形成,重塑肌膚飽滿明亮;倍護美肌配方則主要料理缺水、易受刺激等問題,加強皮膚抗氧化及保濕能力,讓薄弱肌膚回復強健;逆齡抗衰活性配方肩負提活肌膚之重任,促進膠原合成,讓肌膚在充分滋養下保持年輕。

讓每天的日常盡情享受
專業級護理
胜肽可謂SMAS最倚重的成分之一,除了在美容院專用護理療程系列見到它們的身影之外,品牌也推出了以多肽為主角的家用護理組合─多胜肽全效系列。針對老化問題研發,全系列蘊含藍銅胜肽、六胜肽及九胜肽,將日常抗衰老護理提升至專業級,早晚為面部及眼部肌膚撫平皺紋、緊緻輪廓,以無比簡單舒適的方式呈現優秀逆齡功效,貫徹品牌理念。

透過多元化的產品徹底改寫肌膚衰老的命運,對於海洋醫學與韓國廠商自然是值得自豪和高興,激發SMAS團隊繼續邁步前行,專注科研,在不久的將來送上更多令人驚喜的專業護膚系列,打造非入侵性且舒適的美容體驗,成為美容師為顧客締造無瑕美肌的最佳助力,毋負信任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