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iego Dalla Palma Professional 晶瑩煥膚專業提亮療程[產品][美容]

果酸煥膚療程後的肌膚如同剝殼雞蛋般幼嫩,令你躍躍欲試,卻又擔心皮膚承受不來?


療程特別配備4款微果酸:高效抗衰老的抗齡果酸  20% / 40%,以及專責修護暗瘡及疤印問題的無瑕果酸20% / 40%,美容師可按照客人的肌膚需要以及程度挑選。

完成微果酸護理後,同樣可按肌膚需要從3款精華素—均衡調理精華素、活膚再生精華素和重建修復精華素中選取合適的一款使用,進一步鞏固護理效果。

1. 徹底淨膚潔面後,以再生淨膚液AHA 5%沾濕乾棉花輕抹面部,其蘊含5%微果酸具有淨化表皮油脂的作用,在療程中取代爽膚水。

2. 煥活新肌混合提亮活膚乳和提亮粉並全面敷塗10分鐘,讓複合草本酸平滑柔順肌膚。

2. 煥活新肌混合提亮活膚乳和提亮粉並全面敷塗10分鐘,讓複合草本酸平滑柔順肌膚。

3. 重點修護美容師是次為模特兒選用蘊含杜鵑花酸的無瑕果酸20%,高效改善皮脂過度旺盛的問題,消炎殺菌之餘,亦可淡化暗瘡疤印。(10分鐘)

4. 舒緩降敏徹底清潔後以乾棉花沾上中和液中止酸性的刺激,再塗抹深層降敏精華達至舒敏降紅的效果,令護理過程更加舒適。

4. 舒緩降敏徹底清潔後以乾棉花沾上中和液中止酸性的刺激,再塗抹深層降敏精華達至舒敏降紅的效果,令護理過程更加舒適。

5. 精華呵護配合第3步使用了無瑕果酸20%,塗抹蘊含維他命PP和杜鵑花酸的均衡調理精華素,進一步狙擊暗瘡問題。

6. 深層潤澤精華打底後,用手輕柔塗勻平衡降敏面膜於全臉與頸部,再次刺激幹細胞更新,深入修護、舒緩和保濕。(20分鐘)

7. 日常護理最後塗上隔離霜SPF30,藉其高度防曬效能為肌膚做好日常保護。

果酸濃度愈高、作用愈深入,即對皮膚傷害與刺激愈大,這個「必然」的因果關係在新一代煥膚療程—意大利殿堂級護膚品牌Diego Dalla Palma Professiona匠心呈獻的晶瑩煥膚專業提亮療程面前,再也不復存在。

全賴品牌專利的精準煥膚術—Resurface2,匯集複合果酸和RevivylTM維科再生因子兩大核心,前者乃是由乙醇酸、杏仁酸和葡萄糖內酯酸調配混合成黃金比例的安全刺激元素,極緻啟動和平衡3種果酸對皮膚的激活作用,使煥膚性質加倍親和且貼近皮膚自身的保護系統,達至高效脫屑之餘亦不損害皮膚,提升其耐受性;而RevivylTM維科再生因子則專責加強皮膚保護的部分,一方面加強有效成分的含量,深入刺激幹細胞更新,另一方面透過保護表皮微生物「微細益生菌」,從而緩和果酸的刺激性、防禦肌膚免受外界刺激,使煥膚過程變得安全、舒適。兩者結合發揮協同效應,煥發「煥膚+修護」雙重作用,使高濃度果酸得以適切地剝脫表皮,甚至能夠安全地深入肌底內層,發揮減淡皺紋、消滅暗瘡等非凡效用。

療程特別配備兩款不同的果酸配方:以具有消炎殺菌作用的杜鵑花酸為中心的無瑕果酸,高效對抗頑固暗瘡、收斂皮脂分泌、淡化暗瘡印痕;抗齡果酸添加了阿魏酸,兼具抗衰老和提升功效,適合成熟肌膚使用。兩款配方均設有20%和40%兩種濃度,因應肌膚問題的種類和程度任君選擇。

而伴隨4款不同功能與濃度的微果酸發揮煥膚效用,品牌亦準備了相應的修護方案。接受無瑕果酸護理的用家,可使用蘊含杜鵑花酸和維他命PP的均衡調理精華素,進一步鞏固改善暗瘡問題的療效。活膚再生精華素和重建修復精華素則同樣為抗齡果酸護理而設,前者蘊含能刺激細胞更新的表皮生長因子(EGF),後者則以純微脂囊包裹高濃度維他命A,全力激發肌底細胞再生、平復深刻紋理和皺紋、提亮與潤澤肌膚,還原年輕之美。接下來,且由專業美容師展示晶瑩煥膚專業提亮療程加強版的詳細步驟,讓你全面感受療程的卓越煥膚、護膚效能。

1. 徹底淨膚
潔面後,以再生淨膚液AHA 5%沾濕乾棉花輕抹面部,其蘊含5%微果酸具有淨化表皮油脂的作用,在療程中取代爽膚水。

2. 煥活新肌
混合提亮活膚乳和提亮粉並全面敷塗10分鐘,讓複合草本酸平滑柔順肌膚。

3. 重點修護
美容師是次為模特兒選用蘊含杜鵑花酸的無瑕果酸20%,高效改善皮脂過度旺盛的問題,消炎殺菌之餘,亦可淡化暗瘡疤印。(10分鐘)

4. 舒緩降敏
徹底清潔後以乾棉花沾上中和液中止酸性的刺激,再塗抹深層降敏精華達至舒敏降紅的效果,令護理過程更加舒適。

5. 精華呵護
配合第3步使用了無瑕果酸20%,塗抹蘊含維他命PP和杜鵑花酸的均衡調理精華素,進一步狙擊暗瘡問題。

6. 深層潤澤
精華打底後,用手輕柔塗勻平衡降敏面膜於全臉與頸部,再次刺激幹細胞更新,深入修護、舒緩和保濕。(20分鐘)

7. 日常護理
最後塗上隔離霜SPF30,藉其高度防曬效能為肌膚做好日常保護。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