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給肌膚築起防線[產品][美容]

皮膚是守護人體的第一道防線,那皮膚又由誰來守護?


作為人體最大、最表層的器官,皮膚每天都身負眾多任務:保溫保濕、抵禦外來物理衝擊、防曬、避免細菌與污染物入侵等,致力維護身體的正常運作與健康。面對多方的刺激與侵擾,皮膚自當需要更細緻、全面的呵護,才能有效守護身體,展現美麗。

肌膚的最強後盾
說的是美國專業護理品牌奧凝麗(HydroPeptide)全新逆轉污染系列(Detox Micro-Collection),通過多元草本萃取物為肌膚築起淨化、保護和隔離3重防線,作為肌膚的最強後盾,從內而外逆轉污染,成就真正無污染肌。

全方位保護 綻放肌膚光采
而是次為你重點介紹的活肌生態營養液,正是系列的王牌產品,專責為肌膚築起保護防線。其配方蘊含逆肌齡再生素和生態營養素的益生菌複合物,高效排走壞死的老化細胞,恢復皮膚正常的生長周期外,亦能為肌底騰出空間以吸收更多養分,加快自我修復進程;另一方面,益生菌複合物兼具維持皮膚表面微生物平衡、強化皮膚保護屏障、鞏固肌膚健康的作用。再配合多重草本萃取成分,如藍色龍舌蘭、仙人掌花、椰子水、亮肌精華等,進一步為肌膚提供必需的營養、維他命、抗氧化劑、胜肽,達至激活細胞、增強肌膚抵抗力、抑制自由基氧化細胞的效果,使肌膚變得加倍細嫩、健康,從肌底透現無瑕光芒。

活肌生態營養液的用法相當簡單,只要在潔膚和爽膚後,用手輕拍到面部和頸部直至完全吸收即可,隨後再塗抹精華和面霜,即可觸發皮膚的防禦網正式啟動,給予其至為貼心的保護,讓你再無後顧之憂!

資料提供:穎通(遠東)有限公司 (www.eternal.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96 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