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嫩.透.澤 美肌集合[產品][美容]

美容院療程種類花樣豐富,但顧客的皮膚訴求離不開幾個基本步。


急救補水、逆齡抗衰老、美白去斑,只有將這些基礎療程做好,才要讓新來的客人都願意留下,成為美容院的忠實顧客。與專業美容院合作無間的Swissdé為大家誠意打造出瑞士極速嫩.透.澤三大療程套組系列:藍銅光鑽5重水療晶肌療程套組、鉑金幹細胞逆齡.光閃肌療程套組及冰白雪絨美肌淡斑療程套組,結集豐盈成分處理各式皮膚難題,呈現給顧客更理想的容顏。

美肌小隊結集 保濕、透白、抗老化一樣不缺
3款療程套組像是三色戰隊成員一樣,各有專長領域。首先介紹主打保濕的「藍色」:藍銅光鑽5重水療晶肌療程套組,能在面上鍍入如同水晶之膜一般的豐富潤澤,全因內含多種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質酸,為皮膚層層注添飽滿水潤。同時,結合Pentavitin專利鎖水成分、納米冰川水、白松露、藍銅胜肽等成分的保濕力,鎖留水分於肌膚,締造嫩滑、光鑽觸感,比水晶更加透亮動人。

系列另外一白一金兩位「成員」,前者是冰白雪絨美肌淡斑療程套組,蘊含Brightenyl®極光沒黑素、Unispheres Flash White®複白晶體粒子、專利水漾分子H22等強效狙擊黑色素之營養成分,協力調和出淨、透、亮,如同冰白雪絨般的美肌;後者是鉑金幹細胞逆齡.光閃肌療程套組以肌膚逆齡為重點,超凡的緊緻效果,活化肌膚生命力,重現肌膚黃金歲月。

專業設計成就專業美容功效
作為專業美容院專用系列,套組精心設計成方便美容師使用,按每次療程分量的獨立包裝,對於客人而言擁有一套專屬套組,更是衛生保證。3款套組均包括精華、面膜、面霜及按摩乳,4款產品療效各領風騷,兼能協同輝映出極致的保濕、抗老及美白果效,豐潤全面。

資料提供:進發(國際)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swissclub.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