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名六八美容儀器直銷中心開幕日[業界活動][美容]



Lik(左三)聯同盛名六八美容儀器直銷中心的要員,一同主持切燒豬儀式,象徵這個價廉物美直銷平台正式開張。
下載


盛名六八美容儀器直銷中心(SM Beauty)早前於荔枝角長沙灣廣場二期隆重揭幕,當天一眾業界友好聚首一堂,同賀中心開業。

盛名六八美容儀器直銷中心的負責人Mr. Lik Ngai道出成立直銷中心的緣由:「市面上美容儀器的質素參差,一些人會在未了解清楚儀器功能、操作、效果的情況下網購儀器,這其實冒上很大的風險。盛名六八美容儀器直銷中心由原廠儀器發展商直接進駐香港而成立,為本港業者提供一個直銷平台,以廠商的直銷價格發售各款優質儀器和產品,透過價廉物美的服務令美容同業直接受惠。」Lik隨後帶大家參觀4間護理室,他歡迎大家到來試機,親身體驗儀器和產品的好處。

吉時到,Lik聯同直銷中心一眾骨幹成員用手上的針刺破氣球,揭開經過特別設計的直銷中心名稱之紅紙,以及切燒豬,象徵直銷中心正式開業,日日爆數!來賓們一邊品嚐精美小食,一邊了解列陣的儀器之功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謹祝盛名六八美容儀器直銷中心生意蒸蒸日上!



吉時到,大家揭開紅紙,匠心設計的盛名六八Logo隨即登場。

標誌特別以女性側面輪廓設計,隱藏了英文字母"B"和"S",結合起來正是盛名六八的英文名稱  "SM Beauty"。

盛名六八美容儀器直銷中心門前放滿了各方友好的祝福花籃。


中心設有4間護理室,駐場美容顧問歡迎大家預約試機。

中心設有4間護理室,駐場美容顧問歡迎大家預約試機。

盛名六八的合作夥伴和友好聚首一堂,品嚐精美小吃。


今年推出的V8-C2聚勢塑(左)與膠原BB槍,都是中心的王牌主打。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