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睛」彩變法[產品][美容]

一個眼神就可以解鎖手機,非常方便,因為每個人的虹膜都不盡相同。


想守護這與生俱來的獨特神采,先要好好照料同樣獨一無二的皮膚。每個人的皮膚細胞結構、電阻等都各有差異,因此同樣能量對你我他都會呈現不一樣的效果。尤其幼嫩眼部肌膚更是敏感,一丁點的能量變化都可能會使效果出現偏差,因此需要更精確的護理。

說的是這部能提供顧客獨特眼部療程體驗的Quantum+變頻眼神,它備有眼部輪廓專屬探頭,革命性設計能隨著美容師操作緊貼皮膚,深入至眼窩部位都能完美到位。筆狀細長的眼部探頭輸出變頻能量,針對每一位客人最獨一無二肌膚所需,提供至超凡的去眼袋、魚尾紋、乾紋、黑眼圈方案,煥現明亮眼眸。

智能計算 一「筆」到位
那麼變頻是如何做到為不同皮膚選定合適的能量呢?療程時先由操作者選擇深層或淺層模式,變頻眼神會因而設定輸出頻率範圍,通過探頭與皮膚的接觸感應,自動檢測出皮膚電阻、磁場、細胞結構等數據,利用智能量子計算方法,調整出最佳的能量頻率。傳統射頻儀器採用單一頻率能量輸出,而且熱力隨著深入肌膚而慢慢散失,相比之下,變頻眼神輸出的量子漩渦射頻使熱能精準集中於SMAS層,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緊密再生,重見彈性緊緻。

三重能量變出雙眼與面容無瑕
射頻能量在修補受損膠原網絡同時,儀器同步發放880nm紅外光以及490-650nm的 LED調制式冷光。前者能速效滲透至皮膚細胞,帶動血液循環、改善肌肉張力及彈性;而後者則主力平衡油脂分泌,穩定肌膚狀態,提供鎮靜功效,適合敏感肌膚人士,亦有助撫平粗糙、皺紋。 3大技術同步輸出,給予眼部最細緻的呵護,讓你展現自信眼神。

如此優秀的儀器當然不只用於眼部,更是打造V面、提升輪廓的絕佳助力。儀器配有適合面部療程使用的探頭,將變頻漩渦射頻、紅外光以及LED調制式冷光送往面部及頸部肌膚,源源提升膠原蛋白數量,改善面部皺紋或下垂問題,與此同時,改善代謝及免疫力,培養健康膚質,締造零死角的美麗肌感。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