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魅力金字塔[產品][美容]

宏偉的金字塔埋藏著永葆青春的秘密?


是的,毋須遠赴埃及探索箇中奧秘,透過天堡創建有限公司的引見,年輕即可由你掌握。說的是純熱能美容新科技儀器,以色列光電教母Dr. Monica Elment及她的專業醫療團隊傾力打造,真正全方位零死角,突破所有傳統技術範疇。是次推介美容中心版本的Mesotix,為大家以全新技術逆轉衰老命運,重展青春美肌。
   
再年輕不是夢
醫療級版本的Tixel早在國際享負盛名,廣獲德國、英國、以色列等國的皮膚專科醫生選用,並經國際醫學期刊論文發表。美容中心版本的Mesotix,以特別調節的設定和功率,更切合美容中心的需求,當中的亮點在於專利Thermo-Mechanical Action (TMA)熱傳導系統,它並非傳統激光、射頻、聚焦超聲波技術,而是一種天然的熱傳導技術,擁有超卓的去皺、提拉、緊膚功效,甚至可以直接提升上眼皮,回復年輕不再是夢!

金字塔設計的鈦金屬探頭

1cm2鈦金屬探頭設計靈感源自埃及的神秘金字塔,以9 x 9個金字塔錐體整齊排列而成,備有自動消毒減菌系統,確保絕對衛生。鈦金屬探頭的表層為純鈦,其高傳導性能確保熱能之穩定,而且生物兼容性相當高;中層為黃金鍍膜,無殘留、不易氧化、不生鏽,非常耐用;底層是銅,促使專利熱傳導高效傳送至目標位置。

TMA熱傳導技術正是透過鈦金屬探頭的微矩陣小金字塔釋出,以毫秒速度接觸表皮,溫度可高達400℃,迅速將純熱能傳導至皮膚各層,產生無創非剝脫式熱效應,激活膠原蛋白增生,發放緊緻提升輪廓的作用,兼可擊退皺紋、撫平凹凸洞、收斂毛孔、重整肌膚彈力、淡化疤痕與妊娠紋等,不單是面部肌膚,就連眼皮也適用!

此外,高度建議按照顧客的肌膚需要,配合不同的水性精華產品使用。皆因經研究證實,TMA熱傳導技術的400℃高溫能為皮膚打開管道,增加吸收力400倍,讓產品成分有效滲透到基底層發揮驚人的再青春力量,助你毋懼衰老,永葆美麗。

資料提供:天堡創建有限公司(www.castle-creatio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63 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