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昂首挺胸 雕塑自信[產品][美容]

胸部是大的好看,還是小的好看?


這種恆久以來的爭議,答案因人而異,豐滿的人羨慕別人沒有兩座巨峰般的壓力,穿衣好看;小胸部一族卻又期盼擁有性感與自信的資本。但其實,更值得重視的是雙乳的健康,以及不要隨著年齡漸長,抗拒不了地心吸力而緩緩下垂。

天然草本美胸
來自法國的La Bonne擁有一套完整的美胸方案,其中Professional Body Firming Mask正是豐胸專家,採用植物原材料研製而成,膜粉兩大主角:海藻及馬尾草,均蘊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對於活化細胞、改善肌膚質感與彈性、提升胸部形態,具有超卓的效果。

天然的海藻及馬尾草被特製成幼細粉末,長效保存養分,直至使用前才將模粉調和清水,厚厚敷在頸部至胸前,讓草本活性成分瞬間激活,仿如美胸推手,為雙乳持續傾注修護力量,改善下垂、緊緻胸部肌膚、打造飽滿胸形。若是同時配合胸部精華及專門按摩手法,更可進一步促進血液循環,成就高達30%的豐滿提升。

從「身」展現自信
即使體形再纖瘦、磅數再輕的女生,也可能會有小腹突起、臀部大腿鬆泡泡的現象。因此想要有如模特兒般的緊實身材,體重瘦下來只是第一步,接下來的肌肉鍛煉與身體輪廓塑造才是漫漫長路。膜粉用於美體的功效也同樣不容忽視,能加強修飾腰腹、臀部、大腿等部位,精妙雕塑出又圓又翹的美臀、緊實無贅肉的小腹,再帶走皮膚上的擴張紋、肥胖紋,讓體態更臻圓滿。

想要一直保持理想身形,持續運動和矯正身體姿勢固然不能中斷,若有這位忠誠的「身體雕塑師」的幫助,定能更順利雕刻出堅挺雙峰、平實腹部以及緊緻翹臀的無死角纖美體態。Girls,不要忘記昂首挺胸,展現最動人的自信。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