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迪——毛囊淨化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與會客戶親眼見證Skin Tech毛囊淨化煥膚套裝的神奇煥膚功效,無不嘖嘖稱奇。
下載


脫毛一向是夏日最受歡迎的療程之一,但相信不少美容師都有遇過做十多次療程也無法徹底脫淨,或是有些顧客的皮膚容易在療程後出現紅腫等個案。高迪醫學美容早前特別舉辦講座,為與會客戶拆解引致脫毛難題的原因,以及分享如何減低激光脫毛的風險。

講座首先由公司Sales Director兼香港公開大學光學儀器科目講師Mr. Francis Lee剖析導致光學脫毛效果不彰的因素:「毛髮生長周期、死皮過厚、油脂過剩、皮膚色素以及激光技術,都能直接影響脫毛成效。」此外,他為大家引見著名醫美儀器生產商Syneron Candela呈獻的GentleMax Pro®雙波長激光機:「儀器備有755nm和1,064nm兩種波長激光,十分適合亞洲人膚色使用;儀器還配備專利的冷卻系統,令護理過程更安全和舒適。」

接著,公司Marketing Director Ms. Jasmine Cheung介紹西班牙Skin Tech的嶄新煥膚佳品:「毛囊淨化煥膚由蘊含杏仁酸與水楊酸的Light Peel 1,以及能夠以顏色顯示中和狀態的Neutralizer Versicolor組成,有效去除多餘角質、油脂分泌外,更有助改善暗瘡問題。」隨後,由專業導師即席示範為模特兒背部進行毛囊淨化療程,短短10來分鐘的護理效果顯著,教大家歎為觀止。



Francis與Jasmine表示脫毛乃美容界5大熱門療程之一,美容師必須對此護理有深入認識才能做到讓客人滿意的效果。

Francis指出可利用蘊含水楊酸成分的煥膚產品改善死皮和油脂過剩的情況,從而提高激光能量被毛髮黑色素吸收。

Jasmine強調Light Peel 1的pH值只有1,較一般果酸煥膚的pH2-3更低,因而擁有更強的滲透能力,十分適合較厚的身體皮膚護理。


與會客戶觀摩完療程示範均躍躍欲試,希望親身體驗產品的強勁煥膚效能。

大會準備了多輪幸運大抽獎,實行讓大家都滿載而歸!

大會準備了多輪幸運大抽獎,實行讓大家都滿載而歸!


毛囊淨化煥膚的Light Peel 1蘊含12%杏仁酸和23%水楊酸,能高效去除老舊角質、消滅暗瘡。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