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強──比利時冷凍治療Freezpen工作坊[業界活動][美容]



由Mr. Gaetan Portaels親自示範操作去斑神器Freezpen,看得出大家都十分期待效果。
下載


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去年年底引入的比利時「去斑神器」Freezpen大獲好評,儀器利用精準冷凍技術,能在數秒內處理色斑、老人斑等問題,連皮膚上凸起的疣或肉痣,都能一一去除。最近,治強再次舉辦Freezpen的工作坊,並由比利時專家親自主講,吸引不少對技術深感興趣的美容業者參與。

Freezpen總經理Mr. Gaetan Portaels準備了豐富的技術原理及應用手法與香港的美容師分享,「冷凍療法最重要是控制,通過Freezpen 3種不同大小的噴咀,能在瑕疵表面精準噴注N2O液態氮,-89℃的極低溫能即時破壞細胞而不傷及周邊皮膚組織,過程舒適,無副作用。隨著瑕疵處結痂及剝落後,便會重新長出細嫩皮膚。」與Gaetan合作講解的治強美容導師   Ms. Cherry Chan,亦分享了一些實用訣竅,「每次只需最多5秒,記得詢問你的客人如果有像被原子筆刺一下的感覺,就可以停止輸出了。」

經過Gaetan與Cherry的精彩請解,大家對Freezpen解決瑕疵的能力更感興趣,紛紛拿出手機,與兩位講者分享不同的客人個案。Gaetan、Cherry以及治強的工作人員一一解答提問,並邀請有興趣者親自驗證一流的去瑕疵效果,教大家驚喜非常。



治強美容行政總裁譚達治博士表示,很難得廠方專家特意來港,怎能不邀請對方親自介紹Freezpen?

Freezpen有多好用,由譚博士喜形於色地分享用後感就一清二楚。

Gaetan鉅細無遺的講解,讓一眾美容業者對Freezpen的功效更具信心。


Cherry負責翻譯Gaetan的解說之餘,也告訴大家一些個人的使用心得。

在場美容業者非常專心聽講者的分享,並用手機拍下重點。

使用訣竅─緊記要垂直90˚對著瑕疵處噴出液態氮,才能完全覆蓋瑕疵處。


難得Gaetan遠道而來,大家都爭相向他詢問更多Freezpen的應用技巧。

只需5秒,Freezpen就能解決多種色斑瑕疵問題,隨著結痴及脫落,還原皮膚表面無瑕。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