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芬──第4代熱能氣化儀示範會[業界活動][美容][學校 / 組織]



療程示範進行期間,由Elsa從旁為大家解說熱能氣化過程的重點。
下載


由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潘佩芬校長(Elsa)研發的熱能氣化理論及技術,多年來技術不斷演進,為不少人們解決頑固的皮膚瑕疵,深得美容院和顧客的信任。日前,佩芬再次舉辦示範會,向更多尚未了解熱能氣化的美容業者,詳加介紹技術的原理和應用。

示範會之始,國際天然產品有限公司董事溫錦榮先生邀請大家剖析操作其他去斑技術的限制:難以精準控制深度、容易反黑反白、有機會損及周邊正常皮膚及細胞。他表示,熱能氣化是截然不同的技術,能解決上述各種限制,徹底去斑甚至去除各種皮膚瑕疵。簡單介紹技術的優點後,隨即交由Elsa親自講解更深入原理部分:「通過熱能將瑕疵細胞加熱並氣化代謝,過程無痛、無傷口,大部分面部及身體上的色斑、小肉粒、微絲血管擴張、凹凸洞等瑕疵問題,通過1-2次療程都能解決,而且不易復發。」

Elsa向大家展示多個成功案例,更邀請有興趣者親身體驗熱能氣化的強大功效。療程即時效果以及體驗者給予的正面回饋,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紛紛向Elsa請問更多關於熱能氣化技術的應用。



除了去除皮膚瑕疵的強大功效,Elsa與溫錦榮先生更多番強調儀器的安全性:無創、無副作用,更不會留下疤痕。

Elsa堅持美容師須經過課堂培訓及考試合格,才能引進儀器為客人提供療程,確保客人得到安全、圓滿的療效。

溫錦榮先生表示,儀器採用只有一般微針的十分之一幼細的微絲針,能點對點沿著瑕疵邊緣操作,不必擔心能量損及周邊皮膚,連眼周部位都能安心處理。


成功個案的親身分享,教大家對技術效果更感驚喜。

參加者親自體驗熱能氣化的神奇去斑功效。

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位於美孚的新址,Elsa帶領團隊繼續向一眾美容業者傳授熱能氣化的超卓功效。


熱能氣化技術由Elsa研創而成,再交由加拿大廠商負責儀器生產,兩方通力合作,才能帶給消費者最安全的去瑕疵體驗。

配合加拿大Action de Gala一系列優質產品,讓熱能氣化療程達至更顯著復原效果。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