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陳凱琳 年輕無限期[星蹤][美容]

演藝界的星級靚媽愈來愈多,今年最矚目的,就非陳凱琳(Grace)莫屬了!


Modern Beauty一眾高層與Grace一起祝酒,為雙方的緊密合作慶賀。

Grace與曾裕博士進行簽約儀式,揭示Modern Beauty全新代言人閃亮誕生。

作為香港小姐兼國際中華小姐雙料冠軍,Grace的小巧瓜子臉與標緻的五官向來讓廣大女生羨慕不已,今年2月她誕下麟兒,產後13天竟已回復窈窕身段,復出工作,實在教人驚歎不已。

原來協助Grace極速修身的幕後功臣,是她從選美前已一直光顧的現代美容中心(Modern Beauty)。最近,Grace與Modern Beauty的關係更上一層樓,獲邀擔任後者代言人,Modern Beauty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曾裕博士在新加盟代言人發布會上,大讚Grace形象正面、清新,與Modern Beauty的理念十分匹配。此外,曾裕博士亦深信Modern Beauty的貼心護理方案和尖端儀器,不單能助Grace塑造流麗體態,更可永葆美麗,讓年輕再無限期。

活動上,Grace大方分享她的美麗秘訣:「我認為美麗是從心而發的,因此保持自信和開朗的心境,自然能散發出個人獨有的氣質和美麗。」她亦認為產後不用急著修身,反而放鬆心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自然能重拾健美的體態。對於多了一份母親的責任,Grace坦言現在凡事都會以孩子為先,指希望將所有時間都用來陪伴他,見證他每個成長的階段,這樣自己就會感到很快樂、很滿足。不過,時間再少Grace依然堅持做好卸妝潔膚工夫,從根本保護肌膚:「我一般花至少10-15分鐘潔面,分別用油、水、磨砂和洗面奶徹底清潔,那就毋懼化妝傷害肌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