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第24屆中國美容博覽會 突破場地邊界 美妝無遠弗屆[業界活動][展覽會]

場內50萬美容界別專業人才,外加線上匯聚過億的購買力,全球觸目的年度美容盛會再次登場。


連場研討會邀請眾多美容化妝產業的權威,與國內外美業人士分享最創新、最頂尖的資訊。

泰國作為本屆的主賓國,展會期間舉行了一連串主題活動,促進兩地產業共同交流成長。

迎合現今人人都能輕鬆在社交平台發聲的自媒體時代,CBE邀請多位知名直播主現場直播「帶貨」,吸納線上關注度及零售力量。

CBE儼然成為國際最具代表性的美容展覽活動,吸引來自各國的買家團隊盡情採購,同時緊貼行業趨勢動向。

發展迅速的國內品牌與一眾國際知名品牌並駕齊驅,在每年一度的美容盛典同樣閃耀。

發展迅速的國內品牌與一眾國際知名品牌並駕齊驅,在每年一度的美容盛典同樣閃耀。

中國美容博覽會(CBE)發展至今第24屆,儼已成為環球的焦點活動,觀展人次創下又一佳績,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佔地26萬m²的場地,27個大館、50多個VIP小館迎接了52.13萬人次觀展,包括19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團隊,同時吸引了2億以上的網上消費人群,開創了全球眾多美容美妝展會的新紀錄。中國美容博覽會一如既往面向國際,並積極推動中國品牌進入國際市場,是次參展的3,500家美妝企業,合共10,000多個品牌當中,國內外品牌參展數量相當,足見中國美容與化妝品產業發展一日千里。

為拓展中外市場交流,CBE自2016年起先後挑選了引領環球美妝動向的韓、法、日為主賓國,而本屆的主賓國則是近年的冉冉新星泰國,連同多個當地知名品牌舉行一系列主題活動,推動與泰國以至整個東南亞美妝市場的共同交流。同時,CBE亦非常重視結合新媒體及社交平台的新興商業模式,特意打造新世界館,匯聚知名的智慧零售門店及電商平台,更邀請KOL、網紅直播「帶貨」,串連線上線下的零售力量。

3天展期中,100多場精彩活動輪番上場,內容遍及專業科研、包裝設計、零售、供應等最新最尖端的產業資訊,包括第9屆中國化妝品零售業大會、第5屆國際化妝品科技大會、國際醫學美容皮膚科學論壇等,為各參展及觀展人士揭示未來美業趨勢。CBE更積極發動全媒體力量,發布深受消費群眾喜愛的榜單,連同現場舞台上舉辦的連場頒獎禮,推動整個產業發展不怠。事不宜遲,帶大家重溫當時的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