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夢想——共享-超越所想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現場筵開逾10席,坐滿被共享理念吸引而至的美容業者,參考台上嘉賓的成功經驗。
下載


超越夢想(香港)有限公司(Surpass Dream,  SD)自去年推行美容院共享資源至今,已誕生多個成功案例,最近再假Club One尖東薈舉辦講座,邀請多位成員分享與SD合作的機緣,希望吸引更多業者參與,共享成功。講座形式別開生面,在場一眾美容業者被邀請作為面試官,對SD創辦人梁鄂先生(Raymond)進行「CEO面試」。

Raymond先展示過往創業經歷,「以往的成敗都因為不計較得失去幫助他人,後來賺到教訓,明白要在自己沒有損失之下去助人。」因此啟發他構思共享資源。他又分享挑選「老闆」的原則,願意學習、團隊合作、希望創新改變、堅持不放棄、有夢想目標,以及最重要有成功的決心。隨後邀請多位美容院東主及員工分享與SD合作後的改變,其中SD首位共享成員CM Square創辦人Ms. Rika Hou表示,非常感謝在最困難時Raymond幫忙策劃,讓美容院起死回生,成為私密脫毛專家,現在更年賺600萬。一個個扭轉乾坤的例子贏得在場人士熱烈的掌聲。

隨後由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兼本刊總編輯葉世雄先生(Nelson)進行分享,他表示共享經濟是大趨勢,又提到行業目前的困難,「有心做的小型美容院難以生存,每月都有上百間倒閉。」因此他致力設立行業標準,希望改變社會對美業的負面印象,改善經營環境。



超越夢想的顧問團隊匯聚了法律、營運等方面的專家,現場宣布Nelson(右)正式加入顧問團隊。

分享會也宛如Raymo nd的面試,展示他的資歷及成功之道,邀請各位美容院東主聘請這位CEO。

作為首位成為SD會員的CM Square創辦人 Ms. Rika Hou表示,非常感激Raymond為她策劃經營,讓她得以在半年內翻身,賺回虧損的金錢,再連開3舖。


Nelson提到美容業近年來在社會的負面形象,帶出設立行業標準的重要性。

Sales Manager Ms. Astor Leung介紹SD共享計劃的兩個階段:第一步先加入成為會員,通過SD團隊及會員群組幫助提高銷售超過50%;第二步便是合併上市的規劃。

多位SD會員均指,加入後業績及美容院團隊的積極性均大有改善,阮鈴(左)及Niki表示更因此與彼此結為很好的朋友,亦覺得每位會員都是有問必答,樂於分享。


SD精心印製共享經營的詳細規劃,供在場人士查閱了解。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