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編織肌膚安全網[儀器][美容]

年輕緊緻的肌膚,就靠這張「網」!


安全網,顧名思義是保障生命的設施,用以防止或減輕人或物件從高處墮落所帶來的傷害;而肌膚的安全網,則能抵禦衰老的衝擊,延緩皺紋、鬆弛等肌膚老化跡象顯現。筆者所說的肌膚「安全網」,其實就是我們真皮層的膠原網絡。想將隨年齡增長而變得鬆散的膠原網絡重新收緊,甚至編織出更加細密的網路,就不要錯過以下介紹的第
5代渦旋HIFU儀器—Rose V Line。

精準締造緊緻拉力網
Rose V Line敢稱為最新的第5代渦旋HIFU,完美顛覆傳統HIFU的效能自然不在話下,就連時下熱賣的渦旋HIFU或無針埋線儀器,也難與其匹敵!全賴獨特的MDT(Multiple Duration Technology)聚散緊密式聚焦技術,使Rose V Line能以12Hz發放超高密HIFU能量,並在每一發能量輸出時延長聚焦熱點的形成時間—媲美激光技術中的PTP模式,強度更大的能量以平帽式輸出,有效分散峰值能量兼可令能量的準繩度大大提升,再加上內置智能監測系統精準控制每一發能量的穩定輸出,進一步使峰值功率保持平穩精確,從而使護理過程加倍舒適之同時,效果亦更立竿見影—緊密地在筋膜層編織拉力網,促進真皮層膠原再生,極緻提拉及收緊輪廓線條,並有效撫平皺紋、改善凹凸洞、恢復肌膚彈性。

獨特治療頭
發揮全面美肌效用
除了獨特的技術外,Rose V Line還配備全新2.0mm除皺去紋頭,這個深度能讓熱擴散熱點能量直達皺紋及膠原最豐富的網狀真皮層,直接刺激其修復及再生,形成更鞏固的膠原纖維網絡,從內而外層層推進改善肌膚質素。全賴卓越的技術與硬件配置,讓Rose V Line在面部塑形、收緊下巴、改善皺紋、提升蘋果肌等表現皆出色,其中在眼部修護方面的效能更非一般渦旋HIFU所能企及,皆因儀器的柱形治療頭特別適合緊貼眼眶及眼周部位,加上2.0mm除皺去紋頭亦能巧妙地針對上眼皮鬆弛問題發揮效用,煥發即時提升眼瞼、收緊眼袋、去除黑眼圈等顯著效果。馬上為肌膚築起安全網,別讓青春美麗偷偷溜走了!

資料提供:恒盛醫學美容儀器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0 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