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盡展臻顏魅力[產品][美容]

換上嶄新形象,能給人新鮮感和更深刻的印象!


尊貴護膚品牌Carmen Pang (CP),由美業界殿堂級水療教母彭玉玲女士創立,自推出以來好評如潮。這個不斷創新的專業品牌,選料上乘,功效神奇,最近更換上銀色新包裝,務求令品牌的專業形象更見突出。產品附有簡約的顏色線條,具有辨別不同系列的作用,讓無論是美容師,還是用家都一目了然。

CP之最 活肌之泉
是次為大家推介的是CP的超級王牌套組─殿堂級煥彩套組,是啟動細胞再生的鑰匙,能令缺水、枯黃、暗沉的疲倦肌膚,重現水潤白皙兼飽滿的年輕狀態。全賴當中獨特的活細胞成分和多效美白成分,與淨白微脂囊體完美契合,無阻地滲進肌膚底層,發放立竿見影的修護美顏效果。

4大產品協作締造臻顏
套組蘊藏了4款、各4支的優秀產品,全部都極具特色,同時產生協同作用,致力締造悅目臻顏。多肽修護原液蘊含水解小麥蛋白、玉米仁提取物、聚苯乙烯磺酸鈉、甘油、透明質酸等,有助淡化細紋、乾紋,改善肌膚膚色不均和暗啞,其親膚性強,配合按摩或超音波導入效果一樣卓著。隨之塗上輕奢亮膚原液,內裡的光果甘草根提取物、 -熊果苷、六肽-1等,迅速提升肌膚的鎖水能力,使之回復瑩潤勻淨的狀態。

對於調整乾燥敏感肌膚效果極佳的玻尿酸原液面膜,同時有助淡化動/靜態紋、抬頭紋、法令紋等礙眼紋理。敷上10分鐘,即可感受到源源水潤的修護力。至於活胜肽多效霜,著力提拉緊膚、提升肌膚彈性,並重建失守的肌膚防禦屏障,隔絕對肌膚造成傷害的外在因數,使肌膚重復健康靚麗。有序地使用4款產品,讓年輕美態淋漓活現,締造光采臻顏,正是CP殿堂級煥彩套組的無垠魅力!

 

資料提供: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www.chifung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