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白.敬謝不「敏」?[產品][美容]

夏天就是戶外活動的最佳時間,譬如野餐,盡情吸收維他命D後,又要來煩惱美白。


美白是一件花時間的事情,曬黑只需一天就可以,但要讓膚色減淺2、3度,卻是幾十倍的心血和時日,更別說一眾皮膚容易敏感的人士,忍不住偷偷用些美白產品,紅腫馬上出現,像是上映一場皮膚版「紅白對決」。難道敏感肌就是與美白無緣?也不一定,云云美白成分中也有不刺激、溫和的成員,只要選對產品,敏感肌就可以擁有淨白透亮的膚色。

預防敏感攻勢的「神盾」
嶄新登陸香港的以色列專業醫學護膚品牌Noon Aesthetics應對複雜的敏感肌膚問題頗具心得,匠心研創出的專利技術刺敏盾(DermShieldTM),有助隔阻皮膚內引起刺激的訊號傳遞,將紅腫、痕癢等症狀出現的情況降至最低。而在眾多產品當中,Double White雙效美白精華更可謂敏感肌膚一族的絕佳美白之選。在刺敏盾的輔助下,品牌能選用高濃度活性成分,大大提升美白護理效果,而不必擔心敏感肌膚出現不適反應。

全方位的淨與白
產品蘊含兩大焦點成分─20%壬二酸及11%穩定化維他命C,能為皮膚輸送高效美白力量。壬二酸是較溫和的酸類,有抑制細胞氧化、清除過多自由基的作用,阻止黑色素生成,亦有抗炎、抗菌的效果,幫助溶解黑頭粉刺,平滑肌膚;穩定化維他命C不易變質氧化,利於保持活性,留給肌膚最完整的抗氧化能力,提亮、均勻膚色。兩大主角互相輝映,再加入小幫手 熊果素,加速黑色素的分解與代謝,加快美白流程,讓肌膚失去的淨透與亮白再次回歸。

煩心之事天天有,讓美白此後不再繼續是困擾你的難題,且將你珍貴的肌膚交託給Noon Aesthetics的雙效美白精華,讓每一種皮膚類型都得以安心享受這溫和不刺激的美白之旅。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