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香港美容化妝及秀身展2019 分享美麗秘笈[業界活動][展覽會]

致美方法,需要多多分享,才能傳遍四方。


Cosmopro美莊園的療程多元化,吸引眾多參觀人士駐足了解。

Cosmopro美莊園的療程多元化,吸引眾多參觀人士駐足了解。

《我最喜愛美妝護膚品牌及美容服務》頒獎典禮,紅星黎諾懿與IBH執行會長李禮廷先生(左六)等人擔任頒獎嘉賓,加許表現傑出的同業。

型爸黎諾懿大談個人保養心得。

型爸黎諾懿大談個人保養心得。

各種扮靚產品應有盡有,怎能錯過?

有效對抗衰老痕跡的五行面膜,成了參觀人士的秒殺對象。

香薰浴鹽工作坊中,大家都非常投入,務求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香薰浴鹽。

由香港亞洲展覽(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香港美容化妝及秀身展2019再次亮相灣仔會展,與大家分享美麗。今年展覽繼續分為5大主題專區,全場逾百個展覽攤位,涵蓋潮流妝品、健康美顏、肌膚護理、健身秀身等產品及服務,為參觀人士帶來眾多扮靚潮流資訊與體驗。

展覽節目豐富,設有消費大抽獎及會員尊享工作坊,讓愛美之人免費體驗各項扮靚服務,同時贏取豐富大獎!此外,舞台節目3天以來精彩滿載,包括夏日派對妝容示範、香港女子運動綜合平台Hey Girls呈獻的Boxing修身法及瑜珈舞表演、韓國最新眼妝及髮型示範,以及重點節目《我最喜愛美妝護膚品牌及美容服務》頒獎典禮。典禮特別邀得演藝紅星黎諾懿擔任頒獎嘉賓,並共同見證多個「我最喜愛」品牌的誕生,同時分享個人護膚心得,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