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香港之最21周年午宴[業界活動][美容]



南明美容集團(香港)仝人舉杯同賀公司21周歲,業務繼續領先!
下載


美業領航代理商南明美容集團(香港)今年21周歲!早前假尖沙咀Hotel Icon筵開20多席,與300位忠實客戶共賀公司輝煌時刻。今年午宴以「香港之最」為主題,會場多台嶄新暢銷的非凡儀器列陣,凸顯南明21年來致力將「最高效、最新科技、最高性價比」的儀器引進業界的超卓成就。

精心布置的會場都能見到「香港之最」的蹤影,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賓客們無不盡情拍照。無間斷的抽獎,送出總價近百萬元的重量級豐富禮物,包括多款足金首飾,不斷炒熱場內氣氛。活動先由Sales Director Ms. Lonnie Fong回顧去年南明熱賣的頂級儀器,她又感謝各位老闆多年來的鼎力支持,窩心地向全場送上美麗玫瑰花以示謝意。緊接,南明的CEO、明豔照人的Ms. Anna Chan致辭:「過去20年,大家都目睹南明一步一足印的發展,今年我們會採取最嶄新的形象和風格,為大家創造更容易的營銷模式。」Anna隨即帶來4台革新卓著儀器的推介:EM Slim磁波美魔臀、Multi Rex Model 5感元氣艙、Clatuu α冰解脂肪儀、Ultra10交叉波頻術。其中非常矚目的EM Slim,有效重建美魔臀,亦可鍛煉馬甲線和人魚線,絕對是女士和男士的塑形神器。

隨後送上的精彩環節,由人氣女神《愛回家》的「細龍太」陳偉琪(Vicky)擔任主持,邀得兩位超級男神─最型爸爸陳豪和最健碩暖男黃德斌出場,為大家獻上金曲、大玩遊戲及與台下賓客近距離合影。陳豪更親手沖泡咖啡,請得獎者和Anna品嚐。在此祝賀南明周年快樂,業務繼續蒸蒸日上!



南明領航人Anna領導有方,21年來為大家帶來最頂尖、最非凡的儀器與產品,成就「香港之最」。

Lonnie回顧去年暢銷之佳品:Elysion-pro 3激光脫毛、Vzet隱形分層埋線、Pico Lo超皮秒激光、Purisma離子眼瞼無痕懸吊技術,並感謝大家的踴躍支持。

「細龍太」Vicky(右三)與兩位男神陳豪及黃德斌,一同見證EM Slim於極短時間,隔著衣物也能練出六舊腹肌的奇效。


遊戲Come On Baby中,兩組嘉賓各出奇謀,悉心打扮,大擺生鬼Pose拍照。

由最型爸爸兼咖啡王子陳豪親自沖泡的香濃咖啡,獲Anna大讚美味。

300位忠實的合作夥伴,共同祝賀南明發展穩步飛揚。


喜獲足金首飾大獎的3位得主,由Anna和兩位男神頒獎,笑逐顏開!

(左起)南明嶄新引入的非凡儀器:Multi Rex Model 5感元氣艙、EM Slim磁波美魔臀、Clatuu 冰解脂肪儀及Ultra10交叉波頻術,勢不可擋!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