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小小儀器的塑身大業[儀器][減肥][美體]

香港寸金尺土,為了顯示給客人更專業一面,美容院還是願意購入大部的儀器。


其實較小型的儀器在功能與效果上也是毫不含糊,例如以下介紹這部來自韓國的Robolex Mini,小小機身裡是一個多功能纖體塑形系統,結聚多極射頻、LED光及真空吸力3種技術而成。如此小巧的Robolex Mini不僅可節省空間,更像是坐陣在美容院內的小精靈,為客人完成輕鬆纖瘦修身的願望。

熱力與非熱力塑身技術的完美結合
客人得以享受到安全、高效的纖體護理,有賴多極射頻技術與LED光的配合。儀器將1MHz射頻的熱力穩定輸送至真皮層,直擊脂肪細胞,達到消脂效果。射頻熱能同時可增加細胞含氧量,提高新陳代謝率,讓溶化凋亡的脂肪細胞隨淋巴引流帶離身體。大腿上、腰腹間凹凸不平的橙皮組織尤其令女士們深受困擾,射頻結合LED光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流動,肌膚觸感回復平滑、細緻,對於雕塑身形更是功效顯著。

儀器另外採用的非熱力的減脂技術─真空吸力系統,其吸啜力可高達250mmHg強度,幫助切斷囤積於細胞周圍的厚重脂肪,便於射頻熱量滲透。對於皮膚甚至肌肉而言,真空吸力如同進行深層按摩一樣,有效刺激肌肉活力並暢通血管和淋巴,預防並減輕水腫或老廢細胞積聚,回復肌膚彈力a

於內減脂排毒 在外塑造形態
儀器配置大、中、小型治療手柄處理身體及面上各部位的多餘脂肪,3款手柄均可用於輸出多極射頻能量及真空吸力,較大的兩款手柄配備LED紅光,配合多極射頻熱能擴張血管的功效,改善血液循環,刺激新陳代謝,將溶解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而最小的治療手柄則會發出LED藍光,有消炎殺菌的功效,改善皮膚狀態。

Robolex Mini結合熱力及非熱力的多重技術,不但溶脂瘦身功效卓越,亦同時兼顧回復身形及肌膚彈性,因此作為抽脂後的皮膚護理亦是再合適不過,能幫助將膨脹、缺乏彈性的皮膚收緊,改善因快速修身導致的鬆弛贅皮問題,讓滿布肥胖紋及橙皮組織的肌膚回復平滑,重現穠纖合度的體態。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