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炎夏美白無難度[產品][美容]

炎炎夏日,的而且確是美白的大敵!


一到夏季,幾乎每天收看《天氣報告》都能聽到主播以甜美的聲線唸出「紫外線強度屬於高/極高」的魔咒,要知道紫外線正是窒礙皮膚美白的元兇之一!不過,筆者說的「大敵」並不單單指紫外線,還包括炎熱的氣溫。

酷熱氣溫 色斑之源
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POLA多年來致力研究高效的肌膚美白方案,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即使接觸到等量的紫外線,肌膚在夏天卻更容易受到炎熱氣溫影響,引致色素問題。由此,專家們深入研究酷熱天氣與黑色素的關係,發現高溫會令肌膚更易受紫外線影響和曬黑。為了應對這種「熱化催黑效應」,POLA特意為White Shot雙效祛斑精華系列研創全新成員—雙效袪斑煥白精華凝乳RXS。

產品蘊含品牌原創複合配方—全新亮白活性成分傳明酸RXS,清爽輕盈的凝乳能在炎夏中給予肌膚舒適清涼的觸感,並為角質層注入源源水分,長效築起水分保護膜,為肌膚全面降溫之餘,並抑制高溫下黑色素的產生,有助解決色素沉著和色斑等膚色不均等問題。

無懼炎夏 締造亮白
雙效袪斑煥白精華凝乳RXS同時蘊含多種同為品牌獨有的活性成分,以原創美容成分—強效SC精華促進肌膚自我清除功能,打造明亮肌膚;m-A Clear精華、馬鬱蘭精華及苦參根  精華打造通透肌膚,並以EG除化精華和YAC精華精華發揮抗糖化作用,於炎炎暑夏為你打造剔透且如絲般柔滑的幼嫩肌膚。
                                                                                                             
只需於早上取適量雙效袪斑煥白精華凝乳RXS塗於額頭、兩頰、鼻及下巴位置,再由內而外推開至全臉,清爽輕盈的凝霜質地猶如炎夏中的一道涼風,極緻締造淨白、亮澤、通透的無瑕美肌。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