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專業美容學院第3屆畢業典禮暨資歷架構證書頒授儀式[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這幀畢業大合照,是格蘭專業美容學院第3屆各畢業從業員的起點,祝大家鵬程萬里,事業高飛!
下載


格蘭專業美容學院早前假香港紅十字會總部舉行的第3屆畢業典禮暨資歷架構證書頒授儀式經已圓滿結束。當天是多名畢業從業員的人生新章,在美業界殿堂級先進和家長親友的見證下,分別獲頒不同的證書,象徵事業向前邁步。

典禮先由短片揭開序幕,回顧格蘭專業美容學院自成立以來的點滴。學院創辦人郭敏霞女士(Maggie)致辭時有感:「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到了第3屆畢業典禮。格蘭專業美容學院有別於其他學校,我們是不收學費的學校,學員全部都需要是在職的從業員,透過我們的培訓,助他們得到專業認可。」緊接嘉賓資歷架構秘書處總經理黎英偉先生、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先後致辭,為畢業從業員送上鼓勵與祝福。

多張證書和獎狀浪接浪頒發,包括:資歷架構RPL過往資歷認可證書(一至四級)、ITEC國際專業激光(四級)文憑先修課程、專業美容師國際(二級)文憑課程、美容新星培訓計劃飛躍進步獎等。同業們領證時一個又一個的真摯笑臉,都印證著大家的努力成果。祝願各畢業從業員百尺竿頭,步步高陞!



郭敏霞女士明白到年青人對前途有好大的疑問,指學院能夠給予大家信心,幫助大家紮紮實實在行業發展,向前邁進。

黎英偉先生表示格蘭專業美容學院與母公司Spa Collection Group已有超過200名同事成功取得資歷架構的證書。

彭玉玲女士讚揚郭敏霞女士對美業培訓一直不遺餘力,默默貢獻業界,請大家為她送上熱烈的掌聲。


畢業生代表賴喜寶致辭時感謝各老師、經理等人的栽培與鼓勵,非常感恩能踏入Spa Collection開展人生新一頁。

新星培訓計劃的飛躍進步獎得主獲郭敏霞女士頒發獎狀。

由學徒蛻變成為客戶經理的蕭磊女士為大家作真情分享,既幽默,又真摯。


熱烈的掌聲是對畢業從業員最大的鼓勵和認同。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