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

劉祖兒 敢於追夢 [星蹤][學校 / 組織]

提起劉祖兒,大家會記得他是90年代的歌手,還是K Beauty Institute的Joi老師?

相信美容同業會對劉祖兒Joi老師這個身分比較熟悉。他在K Beauty Institute任教多年,親自教授韓國國際半永久化妝課程,主攻的眉部設計及紋繡上色及不結焦技術廣受歡迎,為無數努力追尋美容夢的人士圓夢。

作為為人圓夢的使者,Joi認為:「能夠以一己之力傳授最專業、最熱門實用的正統半永久化妝技術,幫助到更多的人,絕對是一件讓人感恩的美事!」成人美事,樂於其中,Joi亦不忘埋藏在心坎裡30年的音樂夢─將當年黃家駒為他創作的一首歌面世,取名《Re:重覓》,向家駒前輩致敬的同時,更找來90後音樂人為他編曲和填詞,以及一群年青人參與拍攝MV,直言是要將家駒愛幫助年輕一輩音樂人追夢的想法傳承。

Joi表示,能夠於人生另一階段中,得到音樂上的認同,實在意想不到。他很想分享自己的圓夢歷程,亦想鼓勵許多仍抱有夢想的朋友,無論年紀多大,只要堅持走下去,人生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新希望。不過,自言不適合娛樂圈的他,無意「復出」做歌手。圓夢之後,Joi繼續專注拓展美容學校的業務,除了預備由太太Janey親授的韓國KSH乳暈改色專業證書課程和韓國KSH培訓高級導師資格課程外,11月將會飛到韓國巡視在首爾設立的           K Beauty Institute分校,繼續鞏固這個追尋美容夢想的平台,為人圓夢。



Joi的家人:太太Janey、兒子Javier和 女兒Jillian,成為了Joi敢於追夢的動力。

下載圖片

劉祖兒相隔30年重返錄音室,重新灌錄黃家駒為他創作的歌曲,一圓心底夢。

下載圖片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