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莊園 美麗,由此起

仿如歐洲宮殿般的華麗之舒適國度,就在尖沙咀新港中心第1座4樓。

說的是早前隆重開幕的美莊園尖沙咀總店,佔地6,000呎,裝潢走歐洲華麗風,充滿尊貴格調,配合美莊園專業團隊提供的整全服務,為顧客帶來賓至如歸的護理體驗。

美莊園總店的大堂華麗寬敞,予人舒適之感。

下載圖片
早前假尖沙咀朗庭酒店舉行的開幕禮,美業翹楚和紅星名人均有出席,包括主禮嘉賓林旭博士、鄭明明教授BBS、大會司儀兼表演嘉賓區永權,以及人氣歌手吳若希,一同見證美莊園總店的大日子。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後,主禮嘉賓分別致辭。其中集團總裁楊世禮先生表示,美莊園總店有多達20間護理房,以專業護膚知識為客人度身訂做個人化的醫學美容療程服務,締造完美肌膚及體態。

開幕禮當日出席者眾,足見美莊園的驚人號召力。

下載圖片
另外,登記入場的來賓除了獲得抽獎券,憑券更可獲美莊園免費面部療程1次,務求令大家確切體驗美莊園的專業服務。開幕禮過後不少來賓前往新店參觀,了解新店所提供的多元化療程,紛紛即時預約,實行快人一步率先體驗!



吳若希獻唱了兩首悅耳的歌曲,獲全場熱烈掌聲。

下載圖片

區永權的司儀功力了得大家都知,原來他更是個唱得之人。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