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棋 童顏美人

人們說小時了了,可愛的小孩子長大後的樣子,很容易讓人期望落差,還幸這個情況並沒有發生在美棋BB身上。

童星時期便已精緻可人的黃美棋,在電視機中陪著8、90後一起長大。當她完成學業回歸影視圈時,脫離稚氣,難得的是甜美可愛不變,因而收穫了「美棋BB」的美稱。靈動的氣質除了深受網民喜愛,也為她爭取到不少工作機會,劇集、節目邀約不斷,最近更獲邀擔任DermaOne集團的激活年輕代言人。

美棋BB與DermaOne創辦人洪千媃女士(左四)連同一眾主禮嘉賓合照留念,場面熱鬧。

下載圖片
美棋BB日前出席集團全新旗艦店開幕典禮之時,以一身健康性感造型亮相,原本的一頭長髮亦專誠為新劇而剪短,展現另一番清爽成熟的韻味。童星出身的她,原來也將要踏入「3字頭」,但即使熬夜工作卻沒有影響到她十年如一日的年輕美麗,無論神態還是皮膚狀況依然明亮照人。「我的秘訣就是平日多飲水,無論清水或湯水,但汽水我是絕對不碰的。另外,我會多吃水果和敷面膜。」

DermaOne全新旗艦店的開幕典禮不只邀請了激活年輕代言人美棋BB出席,歌手蘇慧恩也抽空到場支持分享喜悅。

下載圖片
除了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外,DermaOne的護理療程亦成為美棋BB的最強後盾,當中尤以Speed V無針埋線療程和Gentlelase Pro激光冰點脫毛療程深得她的喜愛,前者能為其因睡眠不足而變差的皮膚充電,重構膠原網絡,緊塑面形輪廓;後者則以高科技的激光技術,無創、無痛地達到卓越的脫毛效果,助她的肌膚時刻展現細嫩白滑的美態,真正由內靚到外!



童星出身的美棋BB成大後的氣質精緻靈動,即使藝人工作忙碌,她的肌膚狀態依然明亮照人。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