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 揭開升級美肌秘密

只要有超越自我的決心,尋求新突破,才有機會迎來豐收。

始創於1974年的日本殿堂級尊貴護膚品牌Albion的王牌健康水─爽膚精萃液,40多年來廣獲女士們的喜愛,更曾於日本創下平均每12秒售出1支的驚人紀錄。貴為王牌,地位崇高而尊貴,但品牌沒因此而自滿,而是不斷革新蛻變,力求進步,令這款產品昇華至更高的層次。

古仔與Jo大顯廚藝,合力炮製消暑健康的薏仁檸檬愛玉甜品。

下載圖片
Albion今年破天荒在日本北海道劍淵町建立獨有的一家培植爽膚精萃液之靈魂成分「有機北之薏仁」的農莊,在北海道的豐沃土壤和人手悉心種植下,進一步確保有機北之薏仁茁壯成長。為慶祝品牌的嶄新突破,早前特意邀得金像獎影帝古天樂(古仔)和靚靚潮媽谷祖琳(Jo)出席假半島酒店舉行的「Albion王牌健康水 有機美肌活動」,一同感受品牌的美麗傳奇。

古仔、Jo與穎通遠東有限公司香港總經理Wendy推介大家追蹤“ALBION Hong Kong”的Instagram。

下載圖片
活動上,二人炮製消暑美食─薏仁檸檬愛玉。一直是爽膚精萃液忠實用家的Jo,不但向古仔傳授薏仁內服的好處,又即場用沾上爽膚精萃液的化妝棉輕拍古仔手背,古仔試用後大讚爽膚精萃液清爽不黏膩,顯然非常喜愛。兩位在台上的互動完全揭示了產品的升級美肌秘密,相信每12秒售出1支的紀錄很快在香港發生!



Jo為古仔拍上爽膚精萃液,古仔即時大讚產品質感清涼舒適。

下載圖片

相關內容